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沒工作小姑子是白領,婆婆說我檔次低,老公說的話讓她不知臉往哪擺!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我沒工作小姑子是白領,婆婆說我檔次低,老公說的話讓她不知臉往哪擺!」,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和老公結婚快四年了,感情一直很好,我還為他生下了雙胞胎女兒,自從懷孕我一直沒有上班,一來老公的工資還說的過去,可以支撐家用,二來孩子也需要照顧。以前也想過讓婆婆幫我帶孩子,一提起這事她不是頭暈就是腰痛,我也就不再勉強,確實帶兩個小孩也挺累的,為了家庭我也只能犧牲自己,當起了家庭主婦。我有個小姑子,自稱是個白領,一個月工資六千多,她可是婆婆的驕傲,一說起這個小姑子婆婆那是眉飛色舞,不知道怎麼誇才好​。

尤其家裡要是來個親戚,她就跟演講似的,生怕別人不知道她有個多成功的女兒。我都懶的理她,其實她就是虛榮心作怪,工資六千就有那麼了不起嗎?31 歲了不找對像不結婚,一年也不見給婆婆買件衣服,那點工資都用來游山玩水,出去旅遊給婆婆買回點廉價的紀念品,婆婆還到處顯擺,我都替她丟人。說到底是自己親生的女兒,在她眼裡我這個兒媳婦只會煮飯、做家務、帶孩子,靠男人養活。其實我在家也沒閒著​。



在網上淘點二手東西轉賣一下一個月也有不少收入,而且很多寶寶的東西都是我在網上淘來的,都有七八成新,省錢又實惠。這些我從沒跟婆婆說過,說了她也聽不懂。前幾天兩個寶寶過生日,婆婆來了一趟,正好我的快遞到了,老公拆開了,是我淘的二手童車。她一副嫌棄的表情,嘴上說:“這都是別的孩子用過的東西吧?你這個當媽的檔次也太低了,孩子用的東西可不能將就。”這話說的我心裡特別不舒服,我對她說:“怎麼就檔次低了?以前的孩子還穿百家衣長大的呢,不都挺好嘛。”​

越說她還越來勁了,又扯到小姑子身上: “你看我們倩倩(小姑子小名)多會生活,那衣服鞋子沒一件便宜貨,哪像你給孩子都用二手的,過日子光會省不會掙有啥用?”我聽這話裡話外的意思是嫌我沒掙錢呀,沒等我開口,老公把話接上了:“媽,你這話說的可就不對了,君君(我小名)在家也很辛苦啊,帶兩個孩子,也沒耽誤掙錢,妹妹是掙六千塊,可是個月光族,過日子講究的是細水長流,你是過來人,還不懂這個理嗎?”​



婆婆的臉紅一陣白一陣的,嘴裡說:“你別來教訓你老媽,我吃的鹽比你吃的米都多。”我心裡那個解氣呀,任她說啥我都不生氣了,因為老公永遠是跟我站在一起的,只要他理解我,別的都不重要。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知識一點點臉紅並分享這篇我沒工作小姑子是白領,婆婆說我檔次低,老公說的話讓她不知臉往哪擺!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