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結婚把彩禮扔我爸臉上,懷孕時又把我菜倒掉,婆婆作為讓我淚流滿面!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結婚把彩禮扔我爸臉上,懷孕時又把我菜倒掉,婆婆作為讓我淚流滿面!吧!讓我們來看看!

我從小就是個不幸的孩子,之所以這樣說,是因為在我剛生下來的時候,便遭到了我奶奶的嫌棄,嫌棄的理由都想的到— —我是個女娃。

而且為了生我,媽媽的身體也變得很差,這輩子可能都無法再要孩子了,兩個事加在一起,我跟媽媽直接就被奶奶趕出了這個家,爸爸卻一點挽留都沒做。本來媽媽的身體就不好,再加上這雙重的打擊,導致我還不到三歲的時候,媽媽就含冤去世了,媽媽走了以後,姥姥又不得不把我送回了奶奶家。



可爸爸這時已經跟後媽結了婚,奶奶當然還是很討厭我,爸爸對我也愛答不理的,可想而知後媽會對我如何了!真的是對我非常不好。自小在這樣的家庭中長大,我向來感受不到絲毫的溫暖,每天的度日如年中,我無比渴望著能夠早點離開這個冰冷的家。高中那會,我本來想著念大學的時候,可以報考一個離家遠一點的學校,可是沒想到,還沒等高中畢業,我就被迫著輟學了,理由就是家裡沒有那麼多錢供我唸書了,我抗議過,哀求過,但事實證明一切都是徒勞。

本來爸爸和後媽替我安排好了一門親事,但我死活沒同意,趁著他們外出的空當,我自己坐上了離家的火車,去了很遠的外地打工,我跟老公就是在打工的時候認識的,老公家也是農村的,條件不怎麼好,但他卻是一個很不錯的男人,對我特別關心,正是他讓我第一次感覺到了被人關懷的溫暖,所以我很快就愛上了他,也更無比依賴他。當我說要和老公結婚的時候,爸爸卻動手打了我,但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到疼,因為一想到今後和老公在一起的幸福日子,我的心裡就蜜甜蜜甜的,其他的一切也都不再重要了。



我和老公結婚後就直接跟他回了老家生活,雖說婆家的條件不是太好,但在這個家裡,我是真真切切地找回到了打小就缺失了的溫馨和幸福,婆婆更是一個善良慈祥的女人,對我比老公還好,真的像親媽一樣的疼愛著我。比如結婚前爸爸和後媽想多要點彩禮,我不讓婆婆給,於是爸爸打了我,婆婆馬上把幾個定期存摺都取了出來,湊了三萬塊錢扔給了爸爸,說當這是給芽子(我小名)的贖身錢,以後誰也沒有權利再打我!

結婚後不久,我就懷孕了,因為從小營養不良,剛懷孕時我的反應特別大,而這期間,婆婆則是一日三餐都用心地給我做各種好吃的來補身體。就在前幾天,婆婆特意讓鄰村的屠戶選了塊上等肉給我做了碗紅燒肉,因為我以前就很愛吃這口。但沒想到這香噴噴的肉一端上桌,我胃裡立刻就翻江倒海起來,又開始了孕吐。等我吐完從衛生間出來時,還想著怕自己見到那肉再會吐,計劃乾脆端著去里屋吃,但回到飯桌時,卻發現肉不見了,婆婆和老公都在那就著飯啃鹹菜呢。



這時候婆婆急忙放下碗筷關心得問我感覺好些了沒?我連忙說沒事了,然後跟他們說我去里屋吃別的就行,要不那碗肉可惜的,可婆婆卻直接跟我說:“以後但凡你吃不進去的,我和奎兒都不吃,別忘了,我們是一家人啊。 ”婆婆的這番話,真的讓我無比的感動,不爭氣的眼淚當時就流下來了,雖然這只是和婆婆相處中很小的一件事,但足以證明了婆婆對我的關心和愛護,讓我感受到了在這個家的溫暖,是他們又給了我一個完整幸福的家,讓我的生命又有了意義,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我把自己的故事講出來,一是要感謝上蒼待我不薄,也是藉此祝愿和希望所有跟我同病相憐的姐妹們,千萬不要自暴自棄,好運總會降臨的!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親愛的好嗎並分享這篇結婚把彩禮扔我爸臉上,懷孕時又把我菜倒掉,婆婆作為讓我淚流滿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