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繼父兒子結婚,我轉賬三千,手機螢幕一亮,我淚流滿面!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繼父兒子結婚,我轉賬三千,手機螢幕一亮,我淚流滿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出生在一個重男輕女的家庭,奶奶從生下我就沒有開過笑臉,她不停的嘮叨,鄰居誰家添了孫子,誰家兒媳又懷孕了。偏偏我媽因為月子沒有做好,從那後再也沒有懷上,家里為這個,沒少鬧矛盾,最後在我六歲那年,他們分開了,我媽帶著我去了臨縣,聽說沒多久,父親又娶了個老婆。我媽找了個加工廠上班,我在附近上學,沒有了家裡的爭吵,我們娘倆過的還挺快樂。第二年,在別人的介紹下,我媽和繼父結婚了,我們搬進了繼父在郊區的四合院,繼父有一個小我兩歲的兒子,不愛說話,我平時跟他井水不犯河水。

繼父不僅種地,還會打零工,遇到外出打工的時候,家裡就我和我媽,弟弟,三個人在家。我媽特別偏心弟弟,有什麼好吃的都會給他多一點,這讓我很苦惱,要知道我才是她的親生孩子呀!跟我媽比起來,反倒繼父對我很好,每次回來都會偷偷給我零花錢,還讓我不要讓我媽知道,不然免不了一頓囉嗦。我高中畢業後,就找了工作,在廠裡,我認識了老公,他對我挺照顧,每個月發工資都會請我吃東西,我心情不好的時候,他還會哄我開心,慢慢的我們產生了愛情。



當我媽知道老公是外地人時,死活不同意這門婚事,她怕老公萬一對我不好,我有苦沒處說。我笑話我媽擔心是多餘的,我和老公感情這麼好,怎麼會走到那一步。最後在我媽的堅持下,婆家給了10萬元的彩禮,我才如願以償嫁給了老公,臨出門那天,繼父竟然掉眼淚了,出了門他塞給我一張卡,讓我一定要照顧好自己,我鼻子一酸,摟著繼父哭了起來。結婚那天是弟弟送我到婆家的,婚禮結束後,弟弟就回來了,他走的時候,我跟他說以後爸媽就靠你照顧了,他點了點頭。

看著他遠去的背影,我突然有點捨不得,要知道以後再見面就難了。婚後我和老公開了家批發部,因為從來沒有做過生意,一時半會也掙不到錢,眼看房租又要到期了,可生意也不見起色,一著急,我竟然病倒了。那時候正巧弟弟結婚,我實在爬不起來,參加不了他的婚禮,就給他轉賬三千。沒想到過了一會,手機屏幕一亮,弟弟不僅沒有收下這錢,還給我轉了兩萬塊錢,他說聽姐夫說我生病了,這錢先拿去把房租交了,如果不夠再跟他說。



我捧著手機,淚如雨下,沒想到關鍵時候,還是弟弟站了出來,別看他平時沉默寡言,原來心裡一直有我這個姐姐,只是不善於表達罷了。我為以前自己的斤斤計較感到羞愧,以後我再也不耍小性子,要好好對待家人,你們說有這個弟弟,我是不是很幸運?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知識一點點臉紅並分享這篇繼父兒子結婚,我轉賬三千,手機螢幕一亮,我淚流滿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