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人,想要活得漂亮,牢記這18句話!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女人,想要活得漂亮,牢記這18句話!」,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女人,想要活得漂亮,牢記這18句話!

1、健康最重要

以前總覺得做個女人,漂亮很重要,後來成長了才發現,有品味和氣質很重要,再長大一些,覺得一生有個男人疼你很重要;

直到後來才明白,一個女人,擁有獨立的思想,獨立的人格,獨立的經濟,精彩地活著很重要!如今又明白了,一個女人健康最重要。

(source: toutiao)

 

2、一定要有五樣東西

女人一定要有五樣東西:健健康康的身體,揚在臉上的自信,長在心底的善良,融進血裡的骨氣,刻進生命裡的堅強。

3、要學會過濾

女人,要學會過濾,過濾你的思想,過濾的你朋友圈,過濾你的缺點,學會讓自己很乾淨很舒服地呈現在這個精彩的社會,學會從容,淡定,比你的容貌更能讓人喜歡。

(source: toutiao)



 

4、要勇敢,靠自己

勇敢的女人,永遠比懦弱的女人美麗。不要讓自己和連天陰雨一樣,不要期望讓別人可憐你,學會站起來,微笑,去化個淡妝,出去走走,晚上再幸福地睡一覺。

相信自己,學會不自卑,相信自己會給自己營造好的生活,學會自己依靠自己,自己的幸福自己打造。

5、做最真的自己

女人,取悅誰都不如取悅自己。只取悅自己的女人註定可以傾倒世人。

(source: toutiao)

 

6、好好經營自己

人生路上,好好經營自己勝過依賴任何人。年輕女孩總是無限量上架,不把年齡作為自己的資本,就永遠不用擔心變老,學會經營自己,每個年紀都是最好的年紀。

7、有一顆寬容的心

女人是水,註定一生不會風平浪靜,傷害、淚水會比男人多的多,所以要有一顆寬容的心,才會讓自己不陷於痛苦中不能自拔。

(source: toutiao)

 

8、時時保持童心

童心之所以純真,就因為簡單,而簡單是快樂之源。想讓自己遠離憂傷,就讓自己不時保有一顆童心。不要太多的壓抑,不要太多的思考,簡單就好。



9、為自己而活

雖然我們不是單獨存在,也總要顧全大局。孩子也好,伴侶也好,工作也好,都不會是陪你最長久的一個,唯有自己才是自己永遠的伴侶,所以記得為自己而活。

(source: toutiao)

 

 

 

10、愛美之心不可無

女人是水也是花,精心呵護自己,讓美持久。記得不管你有多老,你長得有多普通,愛美之心不可消失。每天都要讓自己漂漂亮亮的,看著就精神,也受人歡迎。

11、要有自己的思想

一個人之所以與眾不同,就因為她不只有不同的外表,更有不同的思想。一個女人再豔麗,如果沒有思想,人雲我雲,她永遠只會是曇花一現。

(source: toutiao)



 

12、要學會傾訴

要偶爾讓自己透明,不要顧忌他人的評論。有些事,悶著只會讓我們更悶,找親近的朋友們傾訴,也是一個不錯的排解方法。

13、沒事上上網

網路浩瀚,知識繁雜,通訊聊天,閱讀可以解悶,可以消遣,可以增長見識,不至於被孩子們說落伍,何樂不為。

(source: toutiao)

 

14、氣質是可以修煉的

氣質是可以修煉的,你也可以,從現在開始,你也可以優雅美麗。當你看見一位連你也很動心的美麗的女性,記得不要巴巴地看著,昂起你的頭,輕盈地擦肩而過,學會昇華自己的境界。

15、不要忘記善良

俗話說,相由心生。看起來年輕的人,一定是品性單純、心地善良的。善良的人,懂得為他人著想,給人以美好祝福,臉上散發著青春的光芒,看上去更年輕漂亮。

(source: toutiao)

 

16、快樂是年輕秘方

沒有人會為你的痛苦買單,心情是自己的,時刻提醒自己:要快樂每一天!快樂就是年輕的第一秘方!

17、珍惜當下的每一天

人人都覺得永遠很遠,其實它可能短得你都看不見,珍惜你認為值得珍惜的,別讓生命留下惋惜。別把最好的留到最好,今天就是你最年輕的一天,要好好把握,好好珍惜!

(source: toutiao)

 

18、記得好好愛自己

不管什麼年齡段的女人,都要記得愛自己。如果自己不能愛惜自己,到時候沒有人可以幫助你。送給身邊所有女人!

幸福的女人,就是要知道如何地去愛自己。更要懂得只有先愛自己了,你才能更好地去愛別人。女人,請多愛自己一點兒,學會善待自己。

女人,不管你奔幾,要想活得漂亮,就要多愛自己一點,要知道這個世界上,你是獨一無二的!

這18句話,很經典,很重要,發給身邊的姐妹們看看吧!祝大家老得優雅,活得漂亮!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Ant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