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本土劇男神結婚「10年不碰妻子」,讓他坦承「想找更好的女人」!最後妻子含淚這樣說!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Ant!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本土劇男神結婚「10年不碰妻子」,讓他坦承「想找更好的女人」!最後妻子含淚這樣說!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本土劇《甘味人生》裡的害死人不償命的朱火爐,經常壞到被觀眾怒譙,但飾演這個角色的吳鈴山私底下卻是個愛家愛妻的好男人!他和妻子黃崇蘭結婚長達17年,現在兩人相處仍然像熱戀般的情侶一樣,令人稱羨。

(source: toutiao)



 

但他卻自爆其實在結婚第十年的時候,他曾想過「找更好的女人相處一生」,因為婚後的他和妻子的相處模式變為「老夫老妻」,兩人不僅「0開機」、連手都不再牽了,讓他第一次有了離婚的念頭,但卻一直不敢付諸行動。

(source: toutiao)

 



 

直到前陣子,老婆突然心念一轉,害羞藏心底的她竟主動對吳鈴山釋出愛意,她覺得「人生走到快一半了,為什麼沒把心意表現給老公看」,而個性浪漫的吳鈴山只要一聽到老婆說「我愛你」就整個融化了,這段原本快走不下去的婚姻,才終於回溫。

(source: toutiao)

 



 

看到他們現在那麼幸福,忍不住替他們感到開心!他們之間的問題,也確實是不少銀色夫妻之間的頭痛問題。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吳鈴山和愛妻的相處之道吧!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