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生意失敗,老婆卻每天做大餐吃,我打了她一巴掌,她摘掉圍裙時我懵了!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我生意失敗,老婆卻每天做大餐吃,我打了她一巴掌,她摘掉圍裙時我懵了!吧!讓我們來看看!

 

我和我老婆是在一起打工的時候認識的,我是看中她心眼好,也懂得節儉,我也很照顧她,就這樣我倆就領證結婚了。

當初她爸媽還不看好我,覺得我沒車沒房的,怕他們姑娘嫁過來會跟著我受罪。我媳婦就跟她爸媽說,非我不嫁。我也真心實意跟岳父岳母保證,我今後一定會好好照顧她,不讓她受苦,最後她爸媽被我真誠打動,就同意我們結婚了。

我生意失敗,老婆每天做大餐吃,我打她一巴掌,她摘掉圍裙我懵了

(source: myhealth911)



 

岳母還給媳婦陪嫁了金耳環,金項鍊,金戒指,這加起來也得十萬,這些本來應該我買的,可是岳母也是體諒我家不容易,所以把這些當陪嫁給了媳婦。

結婚之後,我和老婆一起打工,賺了一點小錢,我覺得這樣賣苦力也不是好出路,就想著自己做點小生意。媳婦也很支持我,還去岳母那裡幫我借了些錢,我們又去貸了點款,自己開始做起了小生意。

我覺得自己創業還是挺順利的,兩年就把本錢賺回來了,隨著生意好轉,我就想賺更多的錢,把生意做得更大,將來好讓老婆享受好生活。因為在生意上認識一些夥伴,他們說炒股可以賺錢更快,我就拿出一部分錢開始炒股,自己越投越多,總幻想著一夜暴富,沒想到自己一夜之間錢都賠了,造成自己生意上資金短缺,公司也倒閉了。

我生意失敗,老婆每天做大餐吃,我打她一巴掌,她摘掉圍裙我懵了



(source: myhealth911)

 

那段時間,整個人都很鬱悶,心情煩躁。可是我老婆卻每天對我笑臉相迎,最讓我不理解的是,她每天都在家做大餐,我看著這些飯菜根本吃不下。覺得自己老婆變了,她不像之前那樣懂得節儉了,現在家裡根本沒錢了,她還這樣大吃大喝,我喝了兩口酒,心裡還是不痛快,就出手打了老婆一巴掌。

我就是想告訴她,不能這樣亂花錢,家裡都沒錢了,要節儉。媳婦見我出手打她,她生氣的把圍裙摘下來,我當時才看到,她脖子里金項鍊沒了,金耳環也沒了,就連金戒指也沒了。之前這些媳婦可是連洗澡都不肯摘的,我當時腦子有點懵。

我生意失敗,老婆每天做大餐吃,我打她一巴掌,她摘掉圍裙我懵了



(source: myhealth911)

 

這時媳婦才哭著說:“我每天做好吃的,還不是想幫你改善伙食,我知道你心情不好,可是我也不能看著你,把身體也搞垮,我每年對你笑臉相迎還不是想讓你也高興點,我都把我媽給我買的金項鍊們都給賣了,還不都是為你著想,你還動手打我…..”

窩聽完媳婦的話,覺得自己就是個壞人,我對不起媳婦,我趕忙向她道歉,求她原諒,這樣好媳婦,我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了,我今後要更加好好照顧她,疼愛她。

你們說我是不是上輩子積德了,這輩子有幸娶到這樣好老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樂生活並分享這篇「我生意失敗,老婆卻每天做大餐吃,我打了她一巴掌,她摘掉圍裙時我懵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