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注意!男人這四種行為,是因為你在他心裡是個外人!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注意!男人這四種行為,是因為你在他心裡是個外人!」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結婚之後,兩個人就是最親近的人,不需要分你我,大家應該像一家人一樣相處,相互的信任相互的坦誠,發生任何的事情都一起面對,一起分享。當有時候你把對方當做是一家人,對方卻不一定也把你當做了一家人一樣的看待。現實生活中,很多人雖然結婚了,但是依然還是把對方當做外人。

(source: toutiao)

 

婚後男人把你當外人,會經常有這4個表現,你發現了嗎?

1、做什麼事情都不和你商量

如果一個男人做什麼事情都不和你商量,不會告訴你自己的行蹤,不會告訴你自己什麼時候回家。這樣的男人,在他的內心深處,根本就沒有把你當做自己的愛人,沒有把你當做自己的家人來對待。也許,在這段感情裡,你充其量只是他打發時間的陪伴者,你對他一往情深,而他卻只把你當一個外人。

(source: toutiao)

 

 



 

2、總是和你算得很清楚

不管是什麼樣的事情,都和你算的很清楚,特別是在物質方面,總是把你我劃分的特別清楚,不願意讓你用他的一絲一毫。雖然他表面上說著“經濟獨立”,說著這樣的行為是為兩個人好,其實他能有這樣的行為,只是因為你在他心裡是個外人。他沒有對你敞開心扉,也沒有給予你信任和愛。

(source: toutiao)

 

3、對你家的事不聞不問

結婚是兩個家庭的事,兩家人最好的關係是男方家把媳婦當自家人,女方家也把女婿也當自家人。雖然在生活中,很少會有男人做到把女方家當成自家人,但也不至於太差,該做的都會能做到。如果婚後男人把你當外人,那你家人對他來說更加是外人了,最明顯的表現就是對他自己家的事十分上心,對你家人的事情卻漠不關心,託他幫忙也很不情願,甚至跟你抱怨,說你家人屁事真多。表明不僅你孃家是外人,連你也是。

 



 

(source: toutiao)

 

4、不讓你知道他的財產

夫妻之間應該坦誠,相互的信任,沒有隱瞞。但是你和他在一起那麼久了,他卻從來沒有告訴過你他的財產,你對於他的事情一無所知,他對於你來說越來越像一個陌生人。他對你總是有所隱瞞,這樣的男人是真心的把你當做外人了。

(source: toutiao)

 

世界上最難看清的,也許就是一個人的心,對方是愛你還是不愛你,也許連你自己也猶豫不定。其實,愛與不愛都有一個明顯的分界線,愛你的人會把你當自己人,而不愛你的人就只會把你當外人。

CA覺得,如果你遇到的男人上面幾點全有,那麼你該慶幸你遇到了一個真正愛你的好男人,千萬要好好珍惜!請分享出去讓更多女生朋友們看看,其實愛情就是這樣,一個為對方做的愛的小小動作,就可以給對方帶來無限溫暖,比你說一百遍我愛你都有用!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