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帶房嫁給小八歲的老公,兩年後跟我提離婚,才發現房子沒了!

大家好,我是CA 今天來跟你說說 我帶房嫁給小八歲的老公,兩年後跟我提離婚,才發現房子沒了!吧!

 

我叫李紅,兩年前三十歲,未婚,是別人眼裡屬於這個時代的大齡剩女,自己也是經常的苦惱,為什麼自己會成為現在這個樣子嗎,說實話自己的樣貌和內心都是很自信的,但是也是與阿尼自己年輕的時候眼光太高了,設變也是遇到過好些個在被人眼裡的理想的結婚物件,但是自己那個時候總是感覺還沒有到自己理想的地步。

(source: toutiao)



 

所以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拖延自己的的婚事,現在才是成為這個樣子,這些奶女,自己沒有婚姻的拖累,倒是把自己的事業發揮發展的挺好,雖然說我已經是三十歲了,但是身邊的同齡人在我的年級有車有房有自己的事業的女生並不是太多,自己的身邊也是有其他的優秀的男人追求我,但是那個時候自己的心態已經是飄起來了。

(source: toutiao)



 

竟然是選擇了一個比自己小了八歲的男生,那個時候自己的想法就是說,讓自己找一個比自己年齡小的男生,起碼說自己可以去關注這個小男生,但是時代的變化是讓自己已經跟不上這些年輕人的想法,結婚的時候我是讓我老公沒有花一分錢,我是帶著房子嫁給的我的老公,想不到兩年的時間過去了,我是對我自己的選擇腸子都悔青了。

(source: toutiao)

 

原本想著是可以帶著這哥小男生去幸福的生活一輩子,但是他的花心和爛賭成性讓我是每天都生活在痛苦中,最後沒有辦法,我是選擇跟老公離婚,可是在離婚的時候我才發現,我的房子已經被老公拿去做了抵押,抵押的錢我是一分錢都沒有看到,不用想肯定是被老公拿去賭博了,現在我已經是跟老公打了半年的官司,還是沒有一個結果,老公是執意不離婚,我現在還是不僅沒有了房子,而且還揹負著老公的債務,你們說我應該怎麼辦啊。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