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前夫婚禮上我嘲笑新娘又胖又醜,回家後收到了一封簡訊,我泣不成聲!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前夫婚禮上我嘲笑新娘又胖又醜,回家後收到了一封簡訊,我泣不成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前夫吳世離婚一年了。

離婚的原因也很簡單:大概就是貧賤夫妻百事哀吧。我和他幾乎每天都要吵,為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吵上好久,有時還會冷戰。

他雖然是個男人,但是賺的錢還沒有我多,沒有什麼事業心,也沒什麼本事,平時還愛吃零食。每個月光吃零食都能花上好幾百。為這事我不知道跟他說了多少遍,還吵過幾次,可他就是改不了。

前夫婚禮上我嘲笑新娘又胖又醜,回家後手機屏幕一亮,我泣不成聲

(source: myhealth911)

 



他唯一的優點就是暖。他會幫我洗衣服,做飯,總是貼心地照顧我。可是這樣的男人有什麼用啊?

我當時想著,他一直這樣,要是以後我們生孩子了怎麼辦?能養得起嗎?現在都說,不要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按照我們的經濟能力,這孩子能不輸嗎?

我跟吳世說了自己的擔憂,本意是想激發他的鬥志,卻沒想到他居然說自己可以當家庭煮夫,安心帶孩子。

有一次我想買一隻五百元的洗面奶,他居然說我敗家,不讓我買。我直接對他吼:“買瓶洗面奶又怎麼了?又不花你的錢!”

回去後,我越想越氣,連一瓶洗面奶都不讓我買,以後我能幸福嗎?一氣之下就和他離婚了。

前夫婚禮上我嘲笑新娘又胖又醜,回家後手機屏幕一亮,我泣不成聲

(source: myhealth911)



 

前幾天聽朋友說他又要結婚了。雖說已經離婚了,可我一直都放不下他。好多次,我都想和他提复婚,但就是拉不下這個臉。他倒好,也從來沒有找過我。

這次結婚他雖然沒有邀請我,但我還是去了。

到了酒店後,我直奔著去找新娘。見到新娘時,我惡狠狠地對她說:“我真不明白你怎麼會看上他?一定是近視太深了吧?吳世一向都沒什麼事業心,活得特別窩囊。讓我看看他是怎麼吸引了你。”

我圍著新娘轉了幾圈,指著她說:“哦!我知道了,看我給忘了。你那麼胖又那麼醜,有誰會要你呢?沒人選了你才跟了他是吧。你說,我猜的對不對?”

新娘笑了笑說:“他並不窩囊。而且他能不能賺到錢我並不在意,最重要的他的心是愛我的,一心一意地對我好就足夠了。就算生活貧困那又如何?”

“你難道沒有想過以後嗎?你有了孩子怎麼辦?”我反問道。



前夫婚禮上我嘲笑新娘又胖又醜,回家後手機屏幕一亮,我泣不成聲

(source: myhealth911)

 

新娘說:“不管將來如何,我都願意一直陪著他。”

我氣極,沒有見前夫就直接離開了婚禮現場。

回到家後,我的手機屏幕一亮,是前夫吳世的短信。

“今日你對我老婆的那番羞辱,我念在過往的情分上就不跟你計較了。雖然我老婆沒有你會賺錢,也沒有你漂亮。但有一點,她沒有你那麼現實,她一直很貼心地照顧著我。你知道以前為什麼我不上進嗎?那都是你太強勢了,一直壓著我。我現在變了,不像以前那樣了。我現在在也升職了。以後,你要是再敢挑事,我吳世也不是怕事的人,到時我就不客氣了。”

看到短信後,我泣不成聲。以前這個男人可是我的啊,現在他居然這麼對我說話,處處護著他老婆。而我只能孤苦一人,心中的苦痛要和誰說啊?再也沒有人呵護我了。難道是我以前太現實了嗎?我做錯了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兩性話題並分享這篇「前夫婚禮上我嘲笑新娘又胖又醜,回家後收到了一封簡訊,我泣不成聲!」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