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和老婆吵架後,躲回農村老家清靜,爺爺奶奶的一番話,讓我想流淚!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和老婆吵架後,躲回農村老家清靜,爺爺奶奶的一番話,讓我想流淚!吧!讓我們來看看!

 

明知戀愛會讓我們失去自由,明知婚姻是一生一世的合約;可是為了對方快樂,得到對方的心,我們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也是你該放棄這段愛情的時候。

和老婆吵架後,回農村老家躲清靜,爺爺奶奶的一番話,讓我想流淚

(source: myhealth911)

 



我今年30歲,老婆28歲,結婚5年來,我和老婆天天吵架,三天一小吵,十天一大吵,我真受不了了。這不今天是小年,是吃餃子的時候,餃子昨天晚上就包好了,早晨煮一下就行,但是誰也不起。我讓她煮,她讓我煮,就又吵起來了,一氣之下,我開車就回農村老家了,眼不見心不煩。

和老婆吵架後,回農村老家躲清靜,爺爺奶奶的一番話,讓我想流淚

(source: myhealth911)

 

到了老家以後,看見爺爺奶奶在門口賣東西,見我回來了,高興的合不攏嘴。爺爺問我咋沒帶媳婦回來,我隨口說了一句,她沒時間。爺爺笑著說,你個小兔崽子,從小你鬼點子就多,但是瞞得了別人瞞不了我。是不是吵架了?



我把和老婆經常吵架的事給爺爺奶奶說了。爺爺笑著說:“你還是太年輕,心氣太高,女人脾氣大說白了,都是你的原因。你想啊,現在的女人不像是以前那樣了,女人在家織布做飯,男人在外做工掙錢。現在的女人壓力是很大的,又要工作,又要帶孩子,還要做飯。身為男人你不但不理解還和她吵架,要我說她不和你離婚,已經很大度了”。

和老婆吵架後,回農村老家躲清靜,爺爺奶奶的一番話,讓我想流淚

(source: myhealth911)

 

別人養了二十多年的心肝寶貝,嫁給你了,是來享福的,不是跟著你受氣來的。凡事要多讓著她點,多包容她一點,主動幫她做一些事情,會讓她對你刮目相看。

聽了爺爺一番話,我頓時明白許多,眼圈有些濕潤,原來是我對不起老婆。我在心裡默默發誓,今後一定會對老婆好。

男人們醒醒吧!老婆才是和你過一輩子的人,千萬不要辜負了她。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並分享這篇「和老婆吵架後,躲回農村老家清靜,爺爺奶奶的一番話,讓我想流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