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人30歲以後,最怕這幾樣東西!!還在等什麼!快看!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人30歲以後,最怕這幾樣東西!!還在等什麼!快看!」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source: toutiao)

 

1、拼了大半輩子,依然事業無成

 

多年輕人都曾夢想做一番大事業,其實天下並沒有什麼大事可做,有的只是小事。一件一件小事累積起來就形成了大事。任何大成就或者大災難都是累積的結果。由平凡到非凡需要的是向著目標持續的積累,家庭也是一樣,導致不和的一定從一件小事開始,我們不要覺得事小就掉以輕心,不求完美但求卓越。

人其實很難真正自由,鎖住人的,往往是我們自己。不知不覺,我們不是做了感情的奴隸,就是事業的婢僕。

(source: toutiao)

 

2、結了婚以後,發現兩個人不合適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熄滅了,你會發現你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有的時候,一瞬間的衝動,一輩子都是難以忘記的,也無法忘記。就像是婚姻,之所以害怕婚姻的人,一想到一輩子對牢一個人,期間的變換,自己未必能夠有膽量接受,所以你也就乾脆不要。

婚姻是一所大學,那些明白自己想要什麼的,是學士;懂得對方想要的,是碩士;那些能把日子過得如春日出遊一般愉快,不給自己留下遺憾,也不給對方製造遺憾的,是博士了;要想從這所學校畢業,需要一分天資,兩分勤奮,十分智慧。

(source: toutiao)

 

3、30歲以後,最怕膝下無子

有網友說:我常不明白,那些二十五歲不到就生娃的女人,究竟是為什麼。前二十年被家長和學校控制,剛解放出來就全身心奉獻給孩子。在最好的年華里不能化妝,不能穿好看衣服,直接從少女躍入黃臉婆,這不是母愛,是被騙了。女人28後再懷孕吧,先享受最好的年紀。孩子會有的,但青春稍瞬即逝。

但也有另外一種看法,那就是,生孩子這件事急不得,順其自然就好。最急的是那些想生卻生不了孩子的人。

人活大半輩子,最怕後輩無人,自己膝下無子。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職場能量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勵志文章一級捧並分享這篇「人30歲以後,最怕這幾樣東西!!還在等什麼!快看!」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