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開間小飯館,老婆親戚總上門白吃白喝,我跟老丈人說一句,他氣得說以後不再來往!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我開間小飯館,老婆親戚總上門白吃白喝,我跟老丈人說一句,他氣得說以後不再來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是一個廚師,18歲開始在飯店後廚打雜,用了5年的時候才學會了廚師這門手藝,後來父母幫我投資開了家炒菜館,生意還不錯。到了結婚的年齡,媒人給我介紹了一個農村姑娘,就是我現在的老婆,樸實能幹,一見面我就相中她了。我們談了差不多半年的戀愛結了婚,以前店裡的賬都是我媽管,結婚以後我媽把賬全全交給了老婆,我們兩的日子過的忙碌又充實。

拜託,我開的是飯店,不是公益食堂,行行好放過我吧!

(source: myhealth911)

 



老婆有個弟弟,隔三差五到我店裡來坐坐,咱是當姐夫的,還是個廚子,小舅子來了光給倒點茶水覺得不好意思,所以基本每次都要給炒兩個菜,有時候還要喝兩杯,有時候飯點我忙的沒時間陪他,他就自己坐那連吃帶喝。一次兩次沒什麼,時間長了我就覺得不對勁了,他越來越過份,把他那些朋友也都招到我店裡來,喝點酒就開始扯著大嗓門胡言亂語,每次吃完都不給錢,有一次我還聽見小舅子跟他那些朋友說以後常來,我姐家開的,隨便吃。

拜託,我開的是飯店,不是公益食堂,行行好放過我吧!

(source: myhealth911)

 

年前那段時間店里挺忙的,老婆娘家那邊的親戚進城的特別多,今天三叔,明天四嬸,總之七大姑八大姨,只要來城裡,一定要來我們店裡,來了就得供飯,次次都是白吃。我估計這都是老丈人吹出去的牛皮,不然那些人怎麼會厚著臉皮來店里白吃白喝,其實我也只是小本經營,這樣下去哪受的了,因為這個還跟老婆吵過兩次,老婆說來的都是親戚,她不好意思要錢,我覺得這事得找老丈人說道說道。



拜託,我開的是飯店,不是公益食堂,行行好放過我吧!

(source: myhealth911)

 

過年的時候我跟老婆回了娘家,聊天提起這事,我跟老丈人說了:“親戚來了這麼吃我可受不了,本來掙的就是個辛苦錢,這早晚得吃黃了。”老丈人還不樂意了,喝了二兩小酒,還跟我拍了桌子:“不就吃你兩頓飯嗎?一個大老爺們,咋這麼摳門兒,去你那吃是看的起你。 ”他這麼一說我也挺生氣,我說:“拜託,我開的是飯店,不是公益食堂,行行好放過我吧!”老丈人生氣的說:“以後沒人去了,你們倆跟親戚就都別來往了,過死門算了。”

我拉起老婆就回了家,回來老婆說我做的對,她不好意思開口說的話全讓我給說了,我也是服了老婆了,她要是早說我何必得罪老丈人,不過得罪就得罪了,我又不是慈善機構,何必死要面子活受罪,對不對?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遇見幸福並分享這篇我開間小飯館,老婆親戚總上門白吃白喝,我跟老丈人說一句,他氣得說以後不再來往!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