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爸媽為賭賣掉房子,他們找上門說要住我們家,我說一句他們啞口無言!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爸媽為賭賣掉房子,他們找上門說要住我們家,我說一句他們啞口無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當兒子的要給父母盡孝,這個沒問題,但兒媳呢,有這個義務嗎?

我和老婆結婚真的很不容易,我父母處處反對,說了很多傷老婆自尊的話,什麼你家這麼窮,你出身這麼不好,怎麼能配得上我兒子?就算我媽再怎麼說老婆她都沒有回嘴,我知道是因為我。還好我們自己租了房子,偷偷領了證。

“媽,不管怎麼樣,做兒子的都要盡孝,但我老婆沒這個義務!

(source: myhealth911)

 



 

剛開始日子很苦,但這一切我們都熬過來了,我們為了有一個自己的家,拼命工作,現在已買了自己的房子,現在老婆懷孕了。離家已有5年,很想父母,但不知道怎麼跟父母說,這個孩子來的很是時候,我似乎是找到了一個突破口。

我把這個好消息打電話告訴父母,很明顯我媽很高興,讓我把老婆帶回來說要給我們辦婚禮。

我興沖衝的帶著老婆回來了,但是進門一盆冷水澆了下來,我媽直接問:“既然你們孩子也有了,那就把婚禮辦了吧,但如果生下來是個女孩,你們還是做好離婚的打算吧!”

老婆是哭著走的,我只好跟上,一個孕婦不能情緒太激動,我安慰了老婆,告訴她:“回咱自己的家吧。”

“媽,不管怎麼樣,做兒子的都要盡孝,但我老婆沒這個義務!



(source: myhealth911)

 

 

孩子出生了,是個女孩,我媽打電話問過後就沒有然後了,大概是嫌棄生的女兒,這些,都被我老婆看在眼裡,我也是疼在心裡,所以只能加倍地對她好。

孩子大了,父母老了,我爸不知怎麼的迷上了賭,把我媽的房子都賣了,最後他們說要搬到我家裡來住,可是我老婆說什麼也不同意,她只有一個觀點:這房子是我們兩個買的,沒有靠我父母一分,所以他們不能來住!

我很理解老婆的做法,但是我又不能不管父母,我只好給父母在我們附近租了房子,我付房租,我給生活費,老婆其實是知道的,但她就是不說出來,默許了。



但我父母不干了,覺得自己兒子有房卻給父母租房子,怎麼也不樂意,就找上門兒來找老婆的麻煩,說必須搬過來住,必須要我們兩個給他們養老,看這情況不對,我只好站出來了,很直白地告訴父母:“爸,媽,不管怎麼樣,做兒子的都要盡孝,但我老婆沒這個義務!人心都是肉長的,你們做的這些我也都看在眼裡的!你們要我搬過去住也行,給你再買一套房子也行,但我老婆說不讓你們過來住那就是不能住!”

爸媽沒想到我這麼護著老婆,再鬧下去也只會讓我們過不好日子,現在他們沒有以前那樣好過了,只好搬到我給他們租的房子裡去住了。了們不知道,租房子的錢我老婆也拿了一半的。

“媽,不管怎麼樣,做兒子的都要盡孝,但我老婆沒這個義務!

(source: myhealth911)

 

 

我,會給父母盡孝,但,我老婆沒這個義務。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百分百並分享這篇「爸媽為賭賣掉房子,他們找上門說要住我們家,我說一句他們啞口無言!」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