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新婚夜接到前妻電話,拋下老婆,隔天回家推開房門,我渾身發抖!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我新婚夜接到前妻電話,拋下老婆,隔天回家推開房門,我渾身發抖!」,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叫李昊,30歲時候和前妻結束​​5年婚姻生活,儘管她背著我跟別的男人好,但我不怪她,我長年出差加班,沒有時間陪她,以為多掙錢點就能讓她開心,畢竟當年她不嫌棄我一無所有,不顧父母反對嫁給我,我也發誓一定會讓她過上好日子,婚後我努力工作,誰想到會是這樣。

我新婚夜借到前妻電話,拋下老婆,隔天回家推開房門,我渾身哆嗦

(source: myhealth911)

 



離婚後我一度消沉,把工作辭了,一個人到處去旅遊,在火車上認識現在的老婆,我們從朋友做起,一年後我才敢跟她表達心意,交往2年我們才結婚。

婚禮當天晚上賓客都散去,我和老婆準備回房,不想電話響了,一看是前妻打來,我猶豫一會避開老婆去陽台接電話。

前妻在電話哭著讓我救她,她懷孕了,可是那個男人拋棄了她,現在在酒吧里喝酒。

掛完電話我跟老婆說有點事情要辦,在老婆反應之前,我就已經拿上車鑰匙出門。

我知道對不起老婆,但是前妻酒量不好,酒吧那個亂糟糟的地方,萬一喝醉被人欺負了怎麼辦,權衡再三,我選擇先去找前妻,回來再跟老婆解釋。



我新婚夜借到前妻電話,拋下老婆,隔天回家推開房門,我渾身哆嗦

(source: myhealth911)

 

找到前妻她已經爛醉如泥,好在我趕到及時,後面把她扶到最近一家酒店,她又吐又拉,哭著讓我不要走,緊緊抱著我的手。

我沒辦法,只能坐下來,任由她抱著,老婆不停打來電話,我接也不是,不接也不是,索性就關機。



快天亮前妻才睡去,我第一時間趕回家,已經想好怎麼跟老婆解釋。回到家裡推開房門,看到一幕,我渾身哆嗦。

老婆倒在地上不醒,我趕緊把她送醫院,醫生診斷說是心髒病突發,病人情緒過激引起的,應該是才倒下不久,不然現在送來就沒命了。

老婆被救過來,我跪在床前跟她道歉,醫生讓我不要再刺激她,所以我隱瞞了去見前妻的事,編了個朋友出車禍的謊言,好在老婆相信了,昨晚她一直猜我去哪,在沙發上哭了一夜,快天亮的時候胸口發痛,她想去床上躺著,還沒走到就失去意識。

我新婚夜借到前妻電話,拋下老婆,隔天回家推開房門,我渾身哆嗦

(source: myhealth911)

 

到現在我都沒跟老婆坦白那晚的事情,其中​​一個原因也是因為她對我隱瞞,之前她沒和我說她有心髒病,但是都結婚了,現在說什麼都沒用,該怎麼過還是怎麼過吧,你們說是不是?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長得漂亮不如活的漂亮並分享這篇我新婚夜接到前妻電話,拋下老婆,隔天回家推開房門,我渾身發抖!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