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買了件800的衣服,公婆就罵了我3天,我遞過去一張紙,她開始抽起自己耳光!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買了件800的衣服,公婆就罵了我3天,我遞過去一張紙,她開始抽起自己耳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和老公結婚三年了,在我們這個縣城我和老公這樣年紀的孩子都有三四歲了。其實我們不是不想要孩子,只是家裡的條件不允許,我、老公、公公婆婆還有大姑姐,我們五個人住在一個房子裡,而且老公這邊沒能力購新房,這種情況生下孩子後該有多不方便啊。

公婆的意思很明確,買房的話我和老公自己掙,她最多只能拿個三五萬出來,多的一分也不會給。為了以後的家,我和老公不得不努力起來,老公是沒日沒夜的加班,我本身在公司是個閒差,為了房我在外面做兼職,一天也要忙活十六個小時。

買了件800的衣服,公婆罵了我3天,我遞過去張紙她抽起自己耳光

(source: myhealth911)

 



我平日里很節省,以前的面膜化妝品之類的現在不買了,以前每極度要更新的衣服也沒買了,上班下班更是能走則走,距離短的坐公交我都要再三思量。這樣說雖然誇張,但我確實就是怎麼做的,大錢永遠都是小錢積累出來的。就這樣和老公忙活了兩年年,我們存了二十來萬,加上公婆之前承諾的五萬,付個首付是沒問題了。

一想到房子有著落了,我心裡就有些飄飄然起來。那天公司裡發完年終有六千塊,我就想著和同事一起去逛逛街,正好也有兩年沒買過新衣服了,讓自己奢侈一把。逛了一圈,太貴的我沒捨得買,最後目光鎖定在了一款一千多的衣服上,和店員討價還價半天,最終價格定在了800元,我咬咬牙付了帳。

回家後把衣服穿給了老公看,老公覺得挺漂亮,還說我眼光很好。正在老公面前嘚瑟的時候,公婆過來了,也誇我這衣服好看,但是她的關鍵點在於問我這件衣服多少錢。我也是一時興奮,沒有想到去隱瞞價格,脫口而出說八百塊。公婆聽完,當時就拉下臉來。

買了件800的衣服,公婆罵了我3天,我遞過去張紙她抽起自己耳光

(source: myhealth911)

 



“呵,一件衣服八百塊,真當自己是大戶人家出身的。”

“平常我買點好吃的都捨不得,你出手可真是大方,這八百塊可以買多少肉了,你想過沒有?”

“還說要買房子,照你這樣花錢,家裡就是有金山銀山都得被你敗咯。”

大姑姐知道這事後也是對我冷嘲熱諷。

“喲,我工資比你拿到得多都沒像你這樣花錢啊,真把自己當成大小姐,當成模特了?”

......



這些我都忍著,畢竟錢是我自己花了。可我沒想到,就為這八百塊錢,公婆和大姑子在家裡每天向跑場演雙簧一樣,一天到晚重複不斷,話也是越說越難聽。終於在第三天的時候我忍不住了,和他們大吵了一家,大姑姐一怒之下居然打了我一巴掌,公婆也說讓老公和我離婚,我忍無可忍的搬到了閨蜜家裡住。

在閨蜜家的幾天,我身體有些不舒服,閨蜜陪著我去了醫院,好巧不巧的醫生告訴我懷孕了,拿著檢查單,我高興壞了,也顧不得和公婆還有大姑姐已經破裂的關係,只想回去告訴老公這個好消息。

買了件800的衣服,公婆罵了我3天,我遞過去張紙她抽起自己耳光

(source: myhealth911)

 

我一回到家,公婆見是我,又開始破口大罵起來,說我不要臉搬出去了還往家裡跑,這些天是不是在外面和別的男人鬼混,說我回來的正好,馬上讓他兒子和我離婚。

我一句話也不想跟她說了,從包裡拿出檢查單遞給了她,看到她目瞪口呆的模樣,我冷冷的說:“離婚是吧,你現在就給你兒子打電話,誰不離誰是孫子。”說完我趾高氣昂的坐在沙發上等他給老公打電話。

婆婆立馬來到我面前,做出了一個令我從未想過的舉動,她居然抽自己的耳光,一邊抽一邊還求我的原諒。我不禁有了惻隱之心,我沒阻止她,只是讓她別再打了。我對她說:“可以不離婚,不過您當初承諾給我買的買房錢一定要拿出來,​​未來我希望能跟您盡可能少的接觸,您對我不感冒,我同樣對您沒好感。 ”

後來在老公的勸解下,我和公婆總算扯清了,以後井水不犯河水,這也許才是最好的結果吧!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給所有女人的一封幸福掛號並分享這篇買了件800的衣服,公婆就罵了我3天,我遞過去一張紙,她開始抽起自己耳光!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