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大姐原本每月給媽一千,年假回來後,她說不再給錢,我媽竟然還說她孝順!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大姐原本每月給媽一千,年假回來後,她說不再給錢,我媽竟然還說她孝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叫張陽新,現在也是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艱苦過著,老的就是我的五十多歲的老媽,小的則是那兩個多月的兒子。

自打我爸走了之後,我媽整個人好像就垮了,好在我已經結婚,老婆也有孕在身。孩子的出生讓我媽多少有點慰藉,心裡有點寄託,人就不會那麼低沉。

對我媽,其實我心裡多少還是有點愧疚的,作為兒子,我一直沒有對我媽進行很好的照顧。我媽現在自己住一個院,我在縣城的房子住著,是我爸在世時老兩口省吃儉用給我買來結婚用的。

我除了時不時回去看看我媽之外,還總是帶著老婆孩子回去給我媽作伴,但在經濟上,我是對我媽一點付出都沒有的。

大姐每月給媽一千,年假回來後,她說不再給錢,我媽還說她孝順



(source: myhealth911)

 

沒錯,我媽的經濟來源都是來自我的親姐。我媽就我姐和我兩孩子,我姐嫁人之後一直和姐夫在城市里工作,在我爸沒了之後,她擔心我媽沒有收入來源,固定每個月都給我媽打一千塊生活費。

我媽在農村生活,一個月一千塊的生活費那是可以過得非常滋潤了。按照鄰居的說法就是我媽完全可以把錢攢下來翻新老房子,那老房子已經是破舊不堪,除了我媽每天收拾得非常乾淨之外,真的都是不能看了。

可我媽每個月拿著我姐給的生活費,也沒見她剩下什麼錢來,這都快兩年過去了,也沒見我媽拿錢出來翻新房子,我自己也沒有多少收入,就一直沒開口問。

今年下半年,我姐說她今年年假比較長,姐夫答應帶孩子,她想我媽了,想回來看看。對於我姐的回來,我媽是異常激動,我心裡也是很高興,挺長時間沒見我姐了,也想得慌。



日子一天天過著,我姐的假期時間終於到了。我姐到站那天,我一大早就去車站把她接回來,她先去我縣城的家看看我兒子,還給了一個大紅包,然後就急忙的想回家看看我媽。

大姐每月給媽一千,年假回來後,她說不再給錢,我媽還說她孝順

(source: myhealth911)

 

我和老婆孩子跟上我姐一起回到我媽家,我媽老早就站在村口等著,拉著我姐的手左看右看,一直說我姐瘦了之類的。

我姐走到家門口時,看到那個破敗不堪的老房子,眼睛都紅了,拉著我媽的手一直沒有放下。我姐和我媽帶著孩子在屋裡聊天,我就帶著老婆去廚房做飯,我媽一大早就準備好多我姐喜歡的菜,我得給我姐接風洗塵。



飯吃完了,我讓老婆收拾下就和我姐打了招呼先回去了,帶著孩子不方便的地方比較多。我姐和我媽趕緊讓我們先回去。

我回到家之後,就好好休息一會,跟著我姐也是折騰不少,確實是累壞了。我姐在家里通共呆了五天時間就要回去了,回去的時候,我媽和我姐都不停的掉淚,就這樣眼淚汪汪的把我姐給送走了。

等我把我姐給送到車站回去給我媽匯報時,我媽也給我說了一個大消息,我姐決定以後每個月不再給我媽打一千塊的生活費了,她準備換工作,可能會有很長一段時間的沒有收入的時候。想著已經給我媽一年多的生活費,我媽肯定省下來不少,用拿錢先用著,還有我這個兒子幫襯著,她心裡放心。

我媽說的這個大消息讓我當場呆在那,而我媽還還在那邊一直誇我姐孝順,是個好孩子之類的。我當時就反問她:“這都不給你生活費,還孝順個屁?”

大姐每月給媽一千,年假回來後,她說不再給錢,我媽還說她孝順

(source: myhealth911)

 

我媽說:“起碼比你孝順,兒子,媽說良心話,你姐給我的每個月一千生活費,我花在自己身上頂多一百元,其他的錢哪裡去了,你自己心裡應該清楚。一周在家五天時間,天天讓我去買好菜,不買就不高興,還時不時以孫子名義讓我給錢,一次五十,一百,也給不少了吧?”

我承認,因為自己能力不夠,養家卻是困難,老婆也是好吃懶做的,以前我爸在,經濟不用考慮,現在我媽又沒收入,好在我姐每個月給我媽一千生活費,我們一家三口人差不多都在我媽家吃飯,吃完回自己家,還不要做家務。

現在我姐不給我媽生活費,我們一家三口肯定不能再去我媽那裡蹭吃喝了,我姐真心不是個好的,我媽也是,還說我姐孝順,不給錢還孝順,真的不懂我媽是怎麼想的。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趣或是對你有幫助的話,分享讓更多朋友看看,討論一下你們的想法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