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他豪砸578萬「買下高雄凶宅」!背後原因卻「讓網友淚崩哭不停」,這樣的狀況就算犯禁忌也要買!

大家好,我是 Ant 今天來跟你說說 他豪砸578萬「買下高雄凶宅」!背後原因卻「讓網友淚崩哭不停」,這樣的狀況就算犯禁忌也要買!吧!讓我們來看看!

 

如果有間凶宅售出你會願意買嗎?多數人對凶宅都是害怕的,甚至認為會鬧鬼不吉利,不過高雄有間凶宅竟578萬得標售出,買下的人還毫不畏懼,表示絕對不會在意房子曾死過人,因為這間房子背後可有一段很洋蔥的故事....

(source: toutiao)

 

圖片來源:蘋果新聞

 

根據《蘋果新聞》報導,高雄分署近日舉辦了聯合拍賣,除了拍賣汽車和生活物品外,讓人注目的也拍賣了一間凶宅,這間房子詳情上也如實紀錄了「此間為凶宅」,雖然詢問度很高但最後沒有人敢買,直到近日終於有人出面投標,以578萬元買下,投標民眾更霸氣的說不會畏懼房子是凶宅這件事,因為這間房子的背後故事相當感人。



(source: toutiao)

 

圖片來源:蘋果新聞

 

在2014年時,這間房子發生了一場孝子殺父的案件,弒父的曾韋儒與姊姊、妹妹和父母住在鳳山的一透天厝,曾韋儒退伍後家人們都住在一起,曾韋儒曾目睹父親對母親毆打,還常常磨刀恐嚇要殺掉媽媽,讓一家人生活在恐懼之中,某次父親又威脅又扭對母親脖子,讓曾韋儒再也受不了決定要付諸行動保護家人。

(source: toutiao)

 

圖片來源:蘋果新聞

 



隔天一早他趁母親叫妹妹起床空檔,拿刀刺殺了熟睡的父親4刀當場慘死。他殺父後也向報警自首說「明知這樣做不對,但爸爸若真傷害媽媽怎麼辦?只有這樣才能保護媽媽!」,母親與姊妹也都告訴警察「他為了保護我們,犧牲了他自己」,事件一爆出後,引發社會極大震撼,家人與鄰居更號召了400人連署向法院求情,希望能讓兒子能夠罪刑輕判。

(source: toutiao)

 

圖片來源:蘋果新聞

 

鄰居也透露「曾父長期對曾母家暴、恐嚇子女,大家都時有所聞,20年來兒子一直目睹父親對家人精神、肢體上的家暴,求助無門,基於保護母親,才錯殺父親,希望能輕判他…」,而法官也在審判時,同情曾韋儒的處境,且是逼不得已基於想保護家人,才會有了殺機,因此依殺人罪輕判他7年8月徒刑定讞。

(source: toutiao)

 



圖片來源:蘋果新聞

 

之後這棟凶宅所有權轉到丁姓男子,但丁男一直積欠房屋稅、健保費未繳,房屋遭高雄分署查封拍賣,屋況相當良好但因為曾有過殺人事件一直賣不出去,大家都只是觀望不敢真的下手,一位30歲男子得知這凶宅背後故事後,深受感動,便以578萬元開價得標,男子還說「知道曾男是為了保護母親,才持刀殺了家暴父,也知道街坊鄰居為了他連署向檢察官求情,表示這些都不會影響我的購買意願。」消息曝光後網友也相當感動,引起了許多討論。

(source: toutiao)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來看看【霸氣男買下凶宅】影片:

 

(source: toutiao)

 

 

 

天阿很感人阿,為了保護母親逼不得以痛下殺手....看了很難過...

Ant小編覺得,其實人人都想要富貴,但並不是人人都能有好的財運,於是我們只有在財運到來的時候趕緊抓住,才能順應局勢創造財富!錢財數不盡!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把握機會!!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