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孫女在外公葬禮上哭暈,幾年後嫁人,死去的外公竟然託夢告訴她「這個天大的秘密」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孫女在外公葬禮上哭暈,幾年後嫁人,死去的外公竟然託夢告訴她「這個天大的秘密」」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鄭縣南莊村有戶翟姓人家,據說老太爺年輕時經商,攢下了一大筆家業。這位老人樂善好施,是十裡八村有名的老善人。隻是老太爺膝下隻有個女兒,老夫人又不願讓偌大的家產落到外形人家,隻好在女兒待嫁時讓媒人給找個上門女婿。

 

好在老善人的女兒翠翠聰明漂亮,前來求親的絡繹不絕。翠翠在眾多追求者中選了踏實上進的王平做女婿,結婚一年就給老善人生下了孫女小嬌。 



 

老說老人隔代疼,這話一點不假。這翟老善人平時省吃儉用,卻一點都不捨得委屈孫女,無論小嬌提出什麼要求,老善人都滿口答應,給孩子花錢從來不含糊。王平見老善人對自己女兒這麼好,自然也拿嶽父當親爹,端茶送水,噓寒問暖,伺候得無微不至。

 

轉眼間,小嬌到了上學的年齡,老善人也漸漸老了。最開始還能蹣跚著送孫女上學,後來也就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在一次小嬌進城買書時,翟老善人咽下了最後一口氣。沒看到最疼愛的孫女,他臨走時都不捨得閉眼。

小嬌當時在集市上就覺得有些不對勁,外公的聲音好像在耳邊一直喊她。她三步並作兩步往家跑,卻也沒能看到外公最後一面。小嬌哭天搶地一下子背過氣,迷迷糊糊竟覺得自己走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 

 

 

外公穿著整齊的向她走來,跟她說不要掛念。因為老善人有些文化,閻王讓他在地府做了文官兒,每天也不怎麼累。他倒是囑咐小嬌,一定要好好讀書,以後會有大出息。

小嬌點頭應著,外公竟然趁她不注意,一'把把她推到一處平板上,小嬌頭一磕,啊的一聲慘叫就暈過去了。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在家中床上,翠翠和王平正焦急的等著她醒來。 




據說她在外公棺材上哭的背過氣,就迷迷糊糊一直說胡話。

 

奇怪的是,後來老善人也經常給小嬌託夢。有時會說自己的一些情況,有時也會給小嬌一些提醒。小嬌按外公的話,一直生活的順風順水,就像寵溺她的外公一直在身邊一樣。後來,小嬌長大後認識了個從軍的小夥子。 

 

雖然父母都覺得這個小夥子人不錯,但小嬌卻覺得他家貧寒,怕嫁過去吃苦。不料外公當晚託夢給她,說這個男人身後有個大秘密。

小嬌忐忑的與小夥子成了婚,洞房花燭夜,小夥子才吐露真情,他家家產甚多,就怕有姑娘貪圖錢財嫁給他,所以一直隱瞞。小嬌稀裡糊塗就成了闊綽少奶奶,真是喜不自禁。一年後,他們生了個白胖的兒子,從此,外公再也沒給她託過夢。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語錄並分享這篇「孫女在外公葬禮上哭暈,幾年後嫁人,死去的外公竟然託夢告訴她「這個天大的秘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COCO01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