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女兒小產我上門探望,看到床頭櫃上的一碗湯,我給了親家母兩巴掌!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女兒小產我上門探望,看到床頭櫃上的一碗湯,我給了親家母兩巴掌!吧!讓我們來看看!

 

我和老公到結婚第八年的時候,我還是沒能生出來孩子,老公帶著我去醫院檢查,結果出來是我的原因,我當時覺得天要塌了,在農村,一個女人不能生育,肯定會被婆家嫌棄的。就在我做好被拋棄心理準備時,老公卻沒有這麼做,他帶著我搬了家,搬到一個沒人認識我們的農村,還抱養了剛出生三天的女兒。

自從女兒的到來,我們這個家完整了,從此充滿了歡聲笑語,平時我在家帶孩子,老公下地干活,中午老公回來時候,總不忘從田間地頭採一把野花,這丫頭從小到大特別喜歡花,我們索性給她取名花花。女兒從小就是個求知欲強的孩子,夏天的晚上,我們一家三口躺在涼床上乘涼,女兒指著天上的星星,我們一顆顆教她認識。

女兒小產我上門探望,看到床頭櫃上一碗湯,我給親家母兩巴掌

(source: myhealth911)



 

女兒背著小書包上學了,從小學到高中,學習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我們很感到驕傲。考大學的時候,女兒不負眾望,考了一所名牌大學,我知道女兒這輩子再也不用像我們這樣,面朝黃土背朝天勞作,我和老伴做夢都能笑醒。四年大學畢業後,女兒在所在工作地談了男朋友,兩人看起來特別般配。

有一天女兒哭著給我打電話,我以為是跟男友吵架了,誰知女兒說男友媽媽不喜歡她。我當時聽了心裡一酸,我勸女兒,不行就放棄吧,媽媽是過來人,知道婚姻講究平等,現在還沒過門就這麼看不起人,那等結了婚,不翻了天。女兒當時答應考慮一下,沒想到過了一星期,再打電話時候變得喜笑顏開,她說男友媽媽同意他們結婚了,我不知道女兒用了什麼手段,但心裡總覺得隱隱不安。

女兒結婚後,打電話回來的次數越來越少,我認為孩子工作忙,我就主動打過去,有一次我聽到女兒說話有氣無力,可把我嚇壞了,再三追問下,她才告訴我,她小產了。我一聽急壞了,女兒從小就身子弱,這小月子如果不做好,那會落下毛病的,女兒讓我別擔心,說婆婆在照顧她,每天八頓伺候,照顧的可好了。

女兒小產我上門探望,看到床頭櫃上一碗湯,我給親家母兩巴掌



(source: myhealth911)

 

放下電話,我還是不安心,我趕緊從家逮了兩隻土雞,打了車票,去城裡看女兒,急匆匆的我誰也沒告訴,心想既然親家母精心照顧了,我把雞送去,看一眼就回來。

到了女兒家,我敲了半天門,是女兒來開的門,她看到我特別驚訝,我看家裡空無一人,問你婆婆呢,女兒支支吾吾的,說婆婆下樓給她買水果去了。看女兒穿著拖鞋,我趕緊拉她上床躺著,一拉女兒的手,發現冰涼,我囑咐她,坐月子可不能大意,要多穿點。

突然我眼瞅到床頭一碗湯,那應該是端給女兒喝的,我心裡好奇,想看看親家母是怎麼照顧女兒的,這一看,我氣的差點蹦起來,那是一碗白菜湯!我眼淚當時就下來了,女兒忍不住也哭了起來,我問她是不是婆婆對她不好,女兒哭著說,只有第一天煮了一條草魚湯,之後都是白菜湯,青菜湯,婆婆說又不是奶孩子,吃那麼好乾嘛!



女兒小產我上門探望,看到床頭櫃上一碗湯,我給親家母兩巴掌

(source: myhealth911)

 

 

女婿因為中午不回來吃飯,家裡就女兒和親家母,親家母就早上煮鍋稀飯,中午隨便炒個菜,吃完就下樓打牌,晚上女婿回來,親家母再做點好吃的給女婿吃,女兒老實,一直不敢告訴女婿這些,怕家裡吵架。

正說著,親家母回來了,她看到我來了,不僅沒有一絲歡迎,還怪我女兒真沒用,不懂得保護自己,把孫子弄沒了,這以後要是懷不上,別怪她找麻煩。不等親家母說完,我衝上去,兩個大耳刮子抽過去,我指著親家母的鼻子告訴她,如果我女兒因為小月子沒有做好,落下什麼毛病,別說生孫子,就是蟲也不會給你生一條,我還要把她家砸了!

親家母被我的氣勢鎮住了,自覺理虧,乖乖的拿起我帶來的土雞去燉,我臨走時候我跟親家母說,過幾天我還來,如果看不到我女兒長肉,別怪我在這住下!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給所有女人的一封幸福掛號並分享這篇女兒小產我上門探望,看到床頭櫃上的一碗湯,我給了親家母兩巴掌!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