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這五種人不值得深交,遇見了要遠離,不然早晚會吃虧!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這五種人不值得深交,遇見了要遠離,不然早晚會吃虧!」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俗話說:千里難尋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但是交朋友也看看清楚,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交,特別是這5種人,更不值得深交,遇見了千萬要遠離,不然吃虧的準是你。

(source: toutiao)

 

1、唯利是圖的人

在他的心裡,利益永遠高於一切,更別說友情了。他可以為了利益拋棄一切,別指望他能與你交心,說不定哪天你就吃他虧了。

2、不孝順父母的人

如果一個人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順,這個人人品也好不到哪去,更別提感恩了。跟這樣的人交朋友,你幫到他的時候他開心,你幫不到他的時候就會落埋怨,何必給自己找不痛快。

(source: toutiao)

 

 



 

3、趨炎附勢的人

你窮的時候,有困難求他幫忙的時候他避而不見。等你有錢的時候,一個小事他就會特別上心,跑前跑後。真正的朋友不只是能同甘,而且應該能共苦。

4、不靠譜的人

這樣的人什麼話說的都滿,喜歡誇誇其談,把牛皮吹到了天上。等你讓他幫忙的時候,他都沒聽清楚事情就滿口答應,但卻等不到他辦實事,有什麼錯誤也都是往別人身上推,自己永遠是對的。朋友之間,如果連最基本的誠信都難做到,估計也沒什麼值得交的。

(source: toutiao)

 

5、愛佔小便宜的人

這樣的人凡事都會錙珠必較,做什麼事情都不能讓自己吃虧,不管朋友親戚都喜歡占人家小便宜,不然就心裡不舒服,跟這樣總想著怎麼佔你便宜的人在一起會身心疲憊,自己還總是吃虧,惹不起還是躲起來吧。

你遇到這樣的人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職場能量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我要一步一步往上爬 - 心靈雞湯並分享這篇「這五種人不值得深交,遇見了要遠離,不然早晚會吃虧!」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