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老婆遭遇嚴重車禍,老公為了救她變成癱瘓!四年後,公公竟提出一個讓我「臉紅」的要求,為了老公我只能含淚默許了!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老婆遭遇嚴重車禍,老公為了救她變成癱瘓!四年後,公公竟提出一個讓我「臉紅」的要求,為了老公我只能含淚默許了!」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五年前,我和老公是通過媒人介紹認識結婚的。

老公是家裡的獨生子,婚後,我們一直和公公婆婆他們生活在一起。

公公婆婆對我很好,把我這個兒媳婦當成自己閨女看待。

那時候,我為能有這樣的公公婆婆而高興。

生活不是小說,但生活裡發生的事情就像小說一樣發生在我的身上。 
在過門大約半年時,我和老公開車一起回娘家。

車子停在半路接電話時,一輛大貨車從左面橫衝過來,大貨車看到後急忙剎車,

由於車速過快,剎車根本來不及,正在千鈞一髮之時老公用整個身體把我抱住。


 

這場交通事故我隻是受了點驚嚇,

而老公為了救我,腰部脊柱被撞壞,在醫院裡及時搶救,但最後還是落下下半身癱瘓。

老公癱瘓後,脾氣變得暴躁,經常無緣無故發脾氣,每到那時我都會哄著他。他罵我,我不還口,他要伸手打我,我總是默默承受著,有的時候還攆我走。 



 

我知道他愛我,如果不愛我,當時怎麼會用生命去保護我呢!

現在自己癱瘓了,他不想連累我,想離婚,讓我遠離這個家。

記得有一次他說:

「咱倆認識一年多,結婚才半年,根本沒有什麼感情,現在我癱瘓了,我再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了,

而且我們還沒有孩子,咱倆離婚吧,之後你去尋找你的幸福,我呢,不生氣,會祝福你的。」

我被他這麼一說,哭了,我說:「你現在這個樣子是為了救我造成的,危難之時,你用生命保護我,而今你變成這樣,我怎麼可能把你扔下呢,不管將來的路有多難走,我都要跟你一起走,不離不棄。」

說完後,我倆相擁在一起痛哭著。

他在醫院治療了三個月,後期醫生讓回家休養,經常幫他按摩,來回運動他的下肢,也許會有奇蹟的出現。 

這場災難花光了家裡的所有積蓄,而且還欠了不少外債,

公公婆婆為了維持家裡的生計,不得已出去打工賺錢,而照顧他的重擔就落在我的身上。

每天大小便都得需要人幫忙,為他擦洗身體,按摩身體,幫他活動下肢。

忙完這一流程後給他做飯,他喜歡吃什麼我就做什麼。

 

一晃近四年的時間過去了,我已不是當初那個年輕漂亮女人,化妝品沒用一次,衣服沒換過一件新的,

家裡的錢都給他治病了,雖然生活窮困潦倒,但有他在,我就是幸福的。

前段時間,公公把我叫到一邊說:

「文靜啊,這幾年你對他的照顧,我和你媽都看在眼裡,他現在這種狀態,能好起來的希望很難。 

 






我和你媽商量了,讓你和他離婚,你找個好人家再嫁了,別待在這個家裡和我們一起吃苦受罪了。」

聽公公說完後來,我說:

「爸,他是為了救我才變成這樣的,我不會扔下他不管的,你和我媽年齡大了,也得需要人照顧,

我們是一家人,我怎麼扔下你們不管呢!」

公公說:「你再待在家裡,你這輩子可就毀了。」

我說:「能和你們成為一家人,我覺得自己是幸福的,

爸,咱什麼也不說了,好好掙錢,有那麼一天,他好起來了,我們這個家也就都好了。」

隨後的一段日子,公公沒有再提這件事情,直到前晚他又提起這件事了。

這次他對我說:「文靜,我和你媽不能那麼自私,讓你這輩子毀在這,你必須得和他離婚。 

等我和你媽老了,照顧不了他了,你要是還不放心他,你再把他接去照顧,當成親人照顧,而不是丈夫。」

我說:「我……」

還沒等我說完,公公說:「就這麼定了,你倆離婚,你改嫁,等以後我和你媽老了,你把他接去照顧。」

我知道公公提的特別要求是想我脫離這苦海家庭,我沒反駁什麼,無言默許了。

但是我告訴自己,不管以後怎樣,他是我一輩子要照顧的人,因為他愛我,我也愛他。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正義的聲音 - 只分享正面能量並分享這篇「老婆遭遇嚴重車禍,老公為了救她變成癱瘓!四年後,公公竟提出一個讓我「臉紅」的要求,為了老公我只能含淚默許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COCO01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