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半夜起來喝水看見廚房亮著燈,走過去一看,我摀住了嘴巴!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半夜起來喝水看見廚房亮著燈,走過去一看,我摀住了嘴巴!」,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半夜起來喝水看到廚房亮著燈, 走過去一看, 我摀住嘴巴

(source: myhealth911)

 

我和老公是去年結婚的,結婚以後兩個人就在外面打工,也是因為家裡不怎麼的富裕,給我們買不起房子,這兩個人在外面打工,多多少少的能夠賺點錢,結婚的第二年我就懷孕了,也是後來肚子一天天的大了起來,​​這老公就不允許我在幹活了,就讓我回了老家,我公婆都在老家住著,平時公公去給人家看一個工地,一個月一千二的收入,也是能夠顧得住他們的生活,所以我公婆也沒有給我們要過生活費。我和婆婆的關係也不錯,婆婆脾氣好,說話也是聲音不大,自從我結婚之後,我婆婆就沒有主動和我吵過架。



半夜起來喝水看到廚房亮著燈, 走過去一看, 我摀住嘴巴

(source: myhealth911)

 

也是因為我肚子裡的是一個男孩,這婆婆對我是好的不行,每次公公回來的時候,還會給我買一些零食,我在家裡是想吃什麼了,那邊公婆一準的都會給我買,給我做。有一次我胃口不好,不想吃飯,這婆婆就著急的不行,還給我親自做了芝麻鹽,我算是吃了半個饅頭。也許是婆婆做的芝麻鹽我吃多了,晚上就有點口渴,起床喝水的時候,我就看到廚房亮著燈,都已經十一點多了,這廚房怎麼還亮著燈,還以為是婆婆忘記了關燈。

半夜起來喝水看到廚房亮著燈, 走過去一看, 我摀住嘴巴

(source: myhealth911)

 

可是當我走過一看,當時我就愣住了,婆婆竟然在裡麵包餃子,公公也在裡面,就听到公婆說,我這白天說想吃餃子,這晚上也睡不著,兩個人就多包點,回頭給凍起來,明天早上先給我煮一碗吃。我這眼睛一酸,就哭了起來,也是不想驚擾他們,捂著嘴巴我就回了屋裡,這公婆對我這麼好,我以後肯定要好好的給他們養老啊,要不然我這自己都過意不去,你們說呢?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給所有女人的一封幸福掛號並分享這篇半夜起來喝水看見廚房亮著燈,走過去一看,我摀住了嘴巴!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