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陪老公餐廳吃飯,看到前夫在打工,我假裝不認識,結賬後我傻了!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陪老公餐廳吃飯,看到前夫在打工,我假裝不認識,結賬後我傻了!」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叫徐歡,35歲,有過一段婚姻,可是我很少提起,由於那是段不堪回首的往事。

前夫家在鄉村,從小過著很貧苦,金錢權利對他引誘很大,導致後邊他走上不法路途,誤入傳銷還做了傳銷嘍羅,害了很多人,家裡的錢都被他弄沒了,差點把我也給騙進去,我及時提出離婚。

(source: toutiao)

 

 

那時候他現已有點張狂的感覺,我怕他找來,就跑到別的一個城市,斷絕了所有朋友資訊交遊,過了一陣子驚心吊膽的日子,看到一條新聞報道,說警方抄獲一同傳銷案,我看到了他的姓名,被判八年牢房改造。

我這才鬆了口氣,一同為他感到惋惜,他成績優秀,頭腦也很聰明,假如用在正道上,估量會有所作為,惋惜了。

三年後我從頭成婚,現任老公並不介懷我的曩昔,咱們在一同很美好,現在孩子都五歲大了。

 



 

這天我生日,老公在一家餐廳裡預定桌為我慶祝,晚上咱們就一同曩昔。

(source: toutiao)

 

 

沒想到竟在那裡看到前夫,我其時還認為自己看錯了,他也看到我,我趕忙低頭,偽裝不認識。

這頓飯吃得我很忐忑,生怕他找過來,所以吃得很快,催促老公也快點吃,他不明所以,不過仍是聽我的話,老公出去接了個電話,我叫來服務員結賬,他把我卡拿曩昔,不一會兒就送回來,微笑著說,現已有人幫您付過了,這是他給您的字條,請您一同收好。

卡和字條拿過來,我傻了,上面竟是前夫的筆跡,他說他一年前出來了,他決議從頭開始,現在的日子挺滿意的,知道今天是我生日,他祝我生日快樂,這頓飯是他欠我,一同也祝我美好。

 



 

(source: toutiao)

 

 

老公進來之前,我把字條揉碎丟了,然後收拾東西一同就脫離。

出來後,我心境無比輕鬆,總覺得落下一塊石頭,他祝我美好,那我也祝他美好吧。所以人呀,一定要抵住引誘,不然很簡單就走偏了。你們說是不是?

幸福純粹而簡單,無需太多的修飾和渲染,卻在平常的每一天。 我希望,真誠的朋友一群,算計的朋友沒有,溫暖的手握緊不鬆,心中的情相伴永久。 我希望,所有的婚姻都是因為愛情,沒有爭吵,沒有陌路,一輩子愛一個人,一顆心守一份情。 我希望,付出和回報能成正比,永遠沒有白流的汗水,努力了,就有收穫,堅持了,就能成功。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