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帶岳父母去旅遊,臨走前一天五歲兒子喃喃自語,我立刻退訂了他們的機票!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帶岳父母去旅遊,臨走前一天五歲兒子喃喃自語,我立刻退訂了他們的機票!」,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帶岳父母去旅遊, 臨走前一天五歲兒子喃喃自語, 我退了他們機票

(source: myhealth911)

 

原本我也是因為在公司的業績不錯,年終的時候就得到了去海南旅行的名額,本來就是我和老婆孩子的名額,後來我想了想,這丈母娘和老丈人也是在家裡沒有事情,而且我們就去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也是能夠回來過年,就說想帶著他們一起過去,到時候這機票我自己另外出,當丈母娘那邊知道以後,也是笑的合不攏嘴。



帶岳父母去旅遊, 臨走前一天五歲兒子喃喃自語, 我退了他們機票

(source: myhealth911)

 

我是知道的,自從結婚以後,這老婆就一直都有偷偷的補貼自己娘家,我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爸媽都在老家住著,也是不能經常的回去看望他們,而老婆娘家卻在城裡,我也是經常的去看望他們,這平常吃的喝的用的也是沒有虧待過他們,我就敢說我這個做女婿的做的事情,比他們的兒子做的還要多,小舅子高中畢業以後,就一直都在外面打工,也是一年到頭的都不回來一次,這家里里里外外的不都是靠著我這個做女婿的。我也是都看在老婆的面子上,要不然這我也不會自己出錢,去帶著丈母娘和老丈人出去旅遊。

帶岳父母去旅遊, 臨走前一天五歲兒子喃喃自語, 我退了他們機票

(source: myhealth911)

 

我沒有想到的是,就在出發前的一天晚上,我五歲的兒子竟然會喃喃自語的說什麼,又給了舅舅兩萬,當時我聽到以後也是有點發蒙,這什麼又給了舅舅兩萬,我就問了兒子幾句,兒子有點不願意說的樣子,後來也是告訴了我,說是他媽媽又給了他舅舅兩萬,他都聽到了。當時我就愣住了,我哪裡想得到,這老婆不僅偷偷的給丈母娘錢,就連小舅子她也偷偷的給錢。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生做自己最讚並分享這篇帶岳父母去旅遊,臨走前一天五歲兒子喃喃自語,我立刻退訂了他們的機票!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