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連生四個女兒,被嫂子嘲笑28年,除夕夜時我笑她哭了!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我連生四個女兒,被嫂子嘲笑28年,除夕夜時我笑她哭了!吧!讓我們來看看!

 

嫁給老公的時候,我就知道他有個嘴巴不好的嫂子,以前農村講究的是大家庭一起過日子,自從我生下大女兒後,我天天被婆婆和嫂子欺負,一氣之下,我拉著老公沿著公婆的屋簷,重新用土坯蓋了兩間屋子搬了出去。第二年二女兒又出世,又讓嫂子笑的合不攏嘴,她跟村里人說,我就不是生兒子那塊料,兒子之所以不願意來我家投胎,是我上輩子壞事做多了!

我連生四個閨女,被嫂子嘲笑28年,大年三十我笑她哭了!

(source: myhealth911)

 



嫂子敢說這話是因為她生了兩個兒子,所以才敢這樣嘲笑我。農村家裡沒有男孩要被人家恥笑的,現在連親嫂子也這樣落井下石,我實在咽不下這口氣,所以接下來的兩年又陸續生了兩個孩子,只不過都是女孩。看著這四朵金花,我徹底沒招了,心想認命吧,一聲嘆息過後,我的倔脾氣又上來了,管他是男孩女孩,只要生了,我們就要好好養大。

從那時候起,我每天把家里四個姑娘打扮的利利索索,雖然孩子們穿的大多是舊衣服,但從來都是整潔的。我從小培養女兒們做家務,誰刷碗,誰掃地,每個人分工明確,我跟她們說,要想被人看得起,就要通過自己的努力過上好日子,讓那些人閉嘴。在這樣的教導下,幾個女兒都養成了良好的自覺性,相互比著誰學習好,如果有一個掉隊了,其他三個都會幫助她進步,最後三個孩子考上了大學,一個成為了老闆。

我連生四個閨女,被嫂子嘲笑28年,大年三十我笑她哭了!

(source: myhealth911)

 



家裡負擔不了這麼多孩子的學費,她們都是一個幫著一個,工作的掙錢給上學的花,我們老兩口還真沒有為這些事操什麼心。後來幾個孩子接二連三成了家,每天不是這個打電話回來,就是那個打,反正家裡電話很少有消停的一天。逢年過節,四個女兒女婿開著車,把我的小院子停滿了,村里人這回再沒人笑話,大家都說我和老伴好福氣。

今年年三十,四個閨女又相約著一起回來陪我過年,我跟她們說了,不要年年回來,你們結婚也有公婆,都需要陪伴,以後隔年回來一次就行了。我和老伴換上孩子們買的新衣服新鞋子,嗑著瓜子在牆根下曬太陽,廚房就交給孩子們了,人多力量大,一會兒一大桌豐盛的晚飯就準備好了。

我連生四個閨女,被嫂子嘲笑28年,大年三十我笑她哭了!

(source: myhealth911)

 

吃完晚飯,我們一家圍坐在大彩電跟前看春晚,這時候有人敲門,是嫂子來了,我熱情的招呼她進來。她說她一個人在家好冷清,聽到我家歡聲笑語,忍不住過來熱鬧熱鬧。嫂子這兩年老了很多,只比我大一歲,看起來起碼比我大十幾歲,大哥去世有五年了,她家兩個兒子一個把人打傷跑了,一個入贅到人家做了上門女婿,這幾年都是她一個人過的春節,有時候喊她過來一起吃飯,她說不了,你們一大家團圓,我就不跟著摻和了。

看到小品的時候,我們都笑了起來,唯有嫂子突然哭了,她說好羨慕我這一大家子,早知道我生女兒會這麼幸福,當初說啥也不會嘲笑我,現在她遭了報應。雖然我以前不喜歡嫂子,但那都是過去的事了,人老了,心也變得柔軟,我知道嫂子這幾年過的不易,嫂子走後,我囑咐幾個女兒,以後再回來多去大媽家走動走動,到底是一家人,打斷骨頭還連著筋,該幫的時候要幫一把。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親愛的好嗎並分享這篇我連生四個女兒,被嫂子嘲笑28年,除夕夜時我笑她哭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