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嫁了個孤兒當老公,婚後他跟我說要去一趟老家,我偷偷跟蹤後,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個「騙局」!!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Yukin!今天要來說說關「嫁了個孤兒當老公,婚後他跟我說要去一趟老家,我偷偷跟蹤後,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個「騙局」!!」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我和老公是自由認識的,他一個人來我上班的廠裡打工,他剛來的時候總是沉默寡言,隻喜歡一個人默默的工作,幾乎不和旁人交流。

一次工作的交接,我和他共同完成一個任務,才知道他的確話少,不過他一旦開口,聲音非常的有磁性,深深的迷住了我,更加神奇的是老公居然和我有說不完的話。

嫁了個孤兒當老公,婚後他帶我去了一趟老家,我發現自己是個豬

我們剛開始聊工作的事,漸漸得聊個人的興趣愛好,再接著聊了些個人情感的事,彼此發現竟是對方喜歡的那個類型,隻是問及老公家裡的情況時,他說他是個孤兒,從小就無父無母,所以才變得沉默寡言,這是一種自我保護的行為。

我真的很同情老公,所以不在問及他的傷疤,我們談了一年後就準備結婚了,老公獨人一個,所以我家也沒有太多的要求,我爸媽偷偷找我商量讓老公上門,可我顧及老公的面子,拒絕了爸媽的要求。

結婚十天後的一個周末,天氣晴朗,老公早早的起了床和我說要去一趟老家,老公的老家在我們縣農村裡,坐車也就三四個小時吧,我嗯了一聲繼續睡覺。

嫁了個孤兒當老公,婚後他帶我去了一趟老家,我發現自己是個豬



大約過了半個小時左右,老公打來電話叫我轉五千塊給他,他忘記帶錢了,我立馬轉了錢給他,仔細一想老公拿這麼多錢去鄉下干嘛呢。

我心裡有種不好的預感,心裡猜測是不是他有了外遇,於是我依循著之前老公給我說的地址,跟著老公來了鄉下。

我偷偷跟在老公身後,發現他走進了一間破爛的民房裡,我湊近仔細一聽,裡面傳來他說話的聲音,老公說:媽,兒子來看你了,這裡是五千塊錢,應該夠你用一段時間了。

嫁了個孤兒當老公,婚後他帶我去了一趟老家,我發現自己是個豬

過了片刻,傳來一個老婆婆的聲音,說:兒啊,媽拿錢來也用不了,隻希望你可以多來看看我這個死老太婆就好了。

聽到老公喊媽,我覺得不對,他不是個孤兒嗎?我生氣的推門進去,正看到老公跪在床邊,床上躺著一個白發蒼蒼的老婆婆。

 

見到我到來,老公擦去眼淚,結巴著問我怎麼來了,我指著床上的人是誰,老公心裡知道瞞不住,坦白了一切,說:這是我媽,她長期殘疾在床,下床走路都非常的吃力。

嫁了個孤兒當老公,婚後他帶我去了一趟老家,我發現自己是個豬

我問老公為什麼騙我,他說他怕我知道他的情況後不願意嫁給我,所以才瞞著我,求我原諒他的所作所為。

我承認老公是個孝子,為了自己的幸福,他的出發點是自私的,不管什麼情況都該和我坦白才行啊,雖然是個善意的謊言,可它始終是謊言,我哭著離開了這裡,老公死死的追著我,求我原諒,你們覺得我該回頭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Yukin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勵志文章一級捧並分享這篇「嫁了個孤兒當老公,婚後他跟我說要去一趟老家,我偷偷跟蹤後,才發現原來這一切都是個「騙局」!!」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COCO01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