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婆婆幫我帶大寶6年時間,卻補貼小叔20萬,甚至幫弟媳買了棟房,這甚麼世界!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婆婆幫我帶大寶6年時間,卻補貼小叔20萬,甚至幫弟媳買了棟房,這甚麼世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婆婆一碗水端不平,嘴上說的老大老二一樣的待遇,但是差距太大,我都坐不住了!

老公兄弟兩個,老公是家裡老大,我們是10年結婚的,那時候彩禮婆婆說家裡沒有錢,所以彩禮我按我們這邊最低標準要的,當時是五萬八,我只是心裡想:我們兩個可以過好就行了,沒錢可以掙,只要夫妻同心。

婆婆幫我帶大寶6年時間,卻補貼給小叔子20萬,這公平嗎?

(source: myhealth911)



 

大寶出生,是個女兒,一直是婆婆帶的,女兒6歲的時候,小叔子也結婚了,直接給了弟媳10萬的彩禮,婆婆跟我說的:現在物價漲了,彩禮也漲了,現在就是這個價兒。我沒有和婆婆計較,也不想爭求什麼。

小叔子結婚後,婆婆就告訴我她不能幫我照顧大寶了,她的小兒子結婚了,他要去她的小兒子去,我同意了。雖然我懷著孕,不過我也很清楚的知道婆婆這些年對我們也不錯,雖然只管我家老大,不管我們,但總體上還是個好婆婆的。

弟媳懷著孕嫁過來的,聽說家裡條件挺好的,嫁過來算是下嫁,小叔子和婆婆凡事讓著她,誰讓人家家裡有權有勢呢!現在婆婆把她寵的呀,我都看不下去了,更過分的是,這弟媳婦開口給公婆要房子,必須買在省城裡,首付20萬,這個錢婆婆掏了!而婆婆卻跟我們說:你弟買房了,他有本事了,我以後可以跟著他享福了!

婆婆幫我帶大寶6年時間,卻補貼給小叔子20萬,這公平嗎?



(source: myhealth911)

 

雖然婆婆說這房子是小叔子買的,但誰不知道小叔子買不起啊,他在外面除了吃喝玩樂沒幹過一件正事兒,還把人家肚子搞大了,他哪裡有錢買房子,婆婆這謊言也太明顯了吧!

房子買了,寫的弟媳一個人的名字,還款人則是婆婆,相當於婆婆給弟媳買了一套房子,這不公平啊!小叔子結婚彩禮給10萬,我那時候才5萬8(包括三金),她給小叔子買房子,而我卻什麼都沒有,這一個娘,對兩個兄弟簡單就是天差地別啊!

我心裡不平衡,跟婆婆吵了一頓,婆婆只說:我不是幫你們帶了6年女兒嗎?兩清了,兩清了!



婆婆的意思是說她幫我帶了6年女兒,給小叔子一家20萬,可以兩清了,但那隻是20萬的問題嗎,不用還房貸嗎,房貸也得好幾十萬吧,這

婆婆幫我帶大寶6年時間,卻補貼給小叔子20萬,這公平嗎?

(source: myhealth911)

 

怎麼叫只有20萬呢?我回懟婆婆:那這樣吧,你幫他們帶6年孩子,你給我買一套房子吧,我們換換!婆婆沉默。

我知道她是不願意的,她的心裡只有小兒子,她確實是幫我照顧女兒了,但是只照顧女兒,對我們夫妻兩個不聞不問的,現在到好,有了這個理由就可以花20萬給弟媳買房,還過去照顧他們,真是太不公平了吧!以後你看我女兒還有你未出生的孫子管你叫奶奶!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百分百並分享這篇婆婆幫我帶大寶6年時間,卻補貼小叔20萬,甚至幫弟媳買了棟房,這甚麼世界!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