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做月子時婆婆不理我,婆婆說句話我甩了她巴掌回娘家,隔天婆婆跟我道歉求我回去!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做月子時婆婆不理我,婆婆說句話我甩了她巴掌回娘家,隔天婆婆跟我道歉求我回去!吧!讓我們來看看!

 

都說距離產生美,這話一點都不錯,就是因為我和婆婆離的近了,然後美感都被破壞了。

結婚前別人就告訴我:你婆婆不好惹!我微微一笑,沒放心上,因為我和老公自己買的房子,婆婆不跟我們住,我們保持著一個很好的距離,彼此客氣,相安無事。

月子裡我把婆婆打了,現在婆婆跟我道歉求我回去,該回去嗎?

(source: myhealth911)



 

我懷孕後,孕吐厲害,本想我媽來呢,但我媽去照顧我嫂子去了,沒辦法來,我老公提出讓婆婆過來照顧我,我不想她來,怕產生矛盾,沒想到老公心疼我,雖然我拒絕了他,他還是把婆婆接了過來,然後我就過起了“一地雞毛”的生活。

婆婆來了後,我怎麼感覺我心情越來越糟糕了呢?只要老公在家,婆婆就會做一大桌菜,在兒子麵前表現的很殷勤,但是老公一上班走了,她就開始看電視磕瓜子,老公回來了她就指著一地的瓜子皮說那是我吃的,老公說我不愛吃那個的,婆婆就開始滿地打滾,哭著說就是我做的,老公只好開始哄婆婆。沒錯,我婆婆就是一個這樣的人,會使點兒別人一眼就能看破的小伎倆,被識破就會又哭又鬧讓別人來安慰。

就這樣和婆婆相處了幾個月,直到孩子出生了,這顆“定時炸彈”終於爆炸了。

月子裡我把婆婆打了,現在婆婆跟我道歉求我回去,該回去嗎?



(source: myhealth911)

 

我生了女兒,剖腹產,開始幾天不能下地的,婆婆就開始作,老公一走,她就原形畢露,不干活不做飯,我餓得不行了喊她,她就會說:你自己做去!我只能忍著疼自己做飯,如果不自己做飯,就會餓,我肚子餓了就會沒有奶水,我女兒就一直哭。我只有老公在的時候才能吃上一頓好飯。我告訴老公,老公不太相信:媽就算平時懶點兒愛說點兒小謊話,她也不可能不照顧孫女的啊!於是我只好忍耐,然後落下了月子病。

有一次我在給女兒哺乳,口渴的厲害,看到婆婆正拿個小板凳坐在暖瓶旁邊,我就對婆婆說:媽,我渴了​​,麻煩你幫我倒一杯水,你孫女正在吃奶呢!然後婆婆直接回了一句:你真矯情,我生了孩子第二天就下地干活了,你到好,還用我伺候,渴死你算了!

聽了婆婆的話,我的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來了,我哭,女兒跟著哭,婆婆說話更狠厲了:哭什麼哭,倒杯水你都倒不了,你能幹什麼!說完她繼續在那兒坐著,嘴巴一直動著,說什麼,我記不得了,我只記得我當時很憤怒,打了婆婆兩巴掌,然後抱著女兒就走了,婆婆嘴裡還在罵罵咧咧著。



晚上老公和公公分別打了電話給我,向我道歉,說婆婆嘴說話不好聽,讓我原諒她,但是我憑什麼原諒她,因為她的所作所為,我都快抑鬱了,你讓我怎麼原諒她?

月子裡我把婆婆打了,現在婆婆跟我道歉求我回去,該回去嗎?

(source: myhealth911)

 

第二天一大早,公婆和老公就來接我了,門一開,婆婆就跟我道歉,大概是公公和老公“教育”她了,態度很誠懇,就差給我跪下了,我媽說我婆婆都求我了,讓我回去,可是婆婆跟我們住在一起我真的會瘋掉的!婆婆除了道歉還告訴我只要我回去,她立馬回老家!

我該回去嗎?我現在還不確定婆婆是不是會真的回去,婆婆太愛撒謊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談戀愛並分享這篇做月子時婆婆不理我,婆婆說句話我甩了她巴掌回娘家,隔天婆婆跟我道歉求我回去!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