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公婆向我們借錢給小叔子結婚,弟媳彩禮有10萬,我彩禮只有5萬,憑甚麼!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公婆向我們借錢給小叔子結婚,弟媳彩禮有10萬,我彩禮只有5萬,憑甚麼!吧!讓我們來看看!

 

當父母的要為自己的兒子負責,憑什麼讓我和我老公為小叔子的結婚“買單”?

我和12年結婚,彩禮5萬,房子沒有,現在的房子是我們兩個一起奮鬥才付的首付,沒有讓公婆出一分錢,現在我和老公的生活條件逐漸好起來了,自己開了小店,生了兒子,沒用過婆婆一分一毫。

公婆向我們藉錢給小叔子結婚,弟媳彩禮10萬,我的5萬,憑啥?

婆婆一直和小叔子住在老家,我們曾經說要接婆婆過來住,婆婆一口回絕,因為她擔心小叔子一個人照顧不好自己,我們也不好說什麼,住就住一起吧。但是婆婆一個月給我們要2000塊錢當生活費是為什麼呢?老公愚孝,婆婆要,她就給,雖然我不願意,但是我還是尊重了老公的決定。



其實公公打點零工,一年還是可以掙個幾萬塊錢的,婆婆種的地也夠他們吃了,那還憑什麼要讓我們掏錢呢,他們還沒有到那種老的動不了的程度,其實說白了,錢就是留給小叔子的,別以為我不知道。

公婆向我們藉錢給小叔子結婚,弟媳彩禮10萬,我的5萬,憑啥?

小叔子16年結婚,婆婆給小叔子在市裡買了房子,給了女方家10萬的彩禮,還要買輛車,可是錢不夠了,向我們藉5萬塊錢,老公同意了,但我就不同意,我跟婆婆理論:為啥給弟媳彩禮10萬,給他們買房買車,而我們就5萬的彩禮,為啥不給我們買房買車?婆婆的回答真的很讓人氣憤:現在物價和以前一樣嗎?現在娶媳婦沒房沒車人姑娘肯嫁過來嗎?現在媳婦兒可精著呢,哪像那時候的媳婦兒那麼傻?

我婆婆這是在罵我家要的少嗎,我婆婆是在罵我就是她口中的那個傻人嗎?憑什麼小叔子結婚讓我們為他“買單”啊,這太不公平了吧,婆婆借我們錢是為了小叔子結婚,還要被她罵作傻,我憑啥要拿錢出來借給她們?

我們這些年給婆婆的錢至少也有10萬了,明面上說的是給她的生活費,但實際呢婆婆肯定都存起來了,加上公婆的積蓄都拿來給小叔子買房子了,現在還向我們藉錢哭窮,就因為我們現在過得比小叔子好,所以我們就要無條件地去支持小叔子嗎?

我不借,說什麼也不借,借了以後你肯定不會還給我們的,但老公非要藉給他媽,還說什麼一家人不計較,但憑啥要藉呢?一家人就不用還錢了,一家人就該向我們伸手要錢要的這麼理所當然嗎?

公婆向我們藉錢給小叔子結婚,弟媳彩禮10萬,我的5萬,憑啥?

我跟老公吵了一架,結果就是讓婆婆打借條,我要收她一分的錢利息,借條我拿著。老公罵我不和他一心,不拿他們當一家人,可是他們什麼時候拿我當一家人了?還有我老公,平時對我很好,但一牽扯到他家的事情,他整個人就亂了。我這樣做,有錯嗎?錢我借了,我都妥協到這種程度了,你們還想讓我怎麼樣?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樂生活並分享這篇公婆向我們借錢給小叔子結婚,弟媳彩禮有10萬,我彩禮只有5萬,憑甚麼!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