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公婆買房我家出裝修,現在婆婆要我把我趕走,再怎麼樣也把30萬吐出來!

大家好,我是 Choco 今天來跟你說說 公婆買房我家出裝修,現在婆婆要我把我趕走,再怎麼樣也把30萬吐出來!吧!讓我們來看看!

 

結婚就是搭伙兒過日子,如果不是實在過不下去了,誰想離婚呢?

我和老公感情挺好的,如果沒有婆婆從中作梗的話,我們想必過得很好。

我和老公結婚的時候,婆婆表現的異常熱情,那時我覺得婆婆人還是不錯的,關心我照顧我,以後我們可以相處好,但是後來我發現我錯了。結婚後,婆婆原形畢露。

公婆買房我家出裝修,房子50萬裝修30萬,現在婆婆要我把我趕走!



(source: myhealth911)

 

我家條件還是很不錯的,我媽說要給我陪嫁一套房子,我婆婆說:親家,不用陪嫁房子,我會給孩子們重新買房子的,姑娘嫁過來就是我家的人,我不會讓她吃苦的,你們負責裝修就好。我媽當時覺得我婆婆還是很不錯的,滿口稱讚。而婆婆也是說到做到,真給我們買了房子,而且房子還相當大,那時候買房子便宜,總共花了50多萬。房子寫的是公婆的名字,以公婆的口吻就是:以後房子不還都是你們的,以我們的名義買房子,房子可以便宜很多。因為確實是這樣,所以就寫了他們的名字。

我媽看公婆買了房子了,就給我們裝修,我爸就是乾這個的,所以我爸親自上陣了。裝修房子我爸都是用的最好的材料,家具也是買的很好的家具,裝修效果,可以說高端、大氣、上檔次,我婆婆和老公看了贊不絕口,此次裝修一共花了30萬,我爸開始沒告訴我,是後來閒聊的時候他說漏了嘴我才知道的。

有房子了,而且我也懷孕了,幸福的生活來了,但在這節骨眼上中事情了,原因就是婆婆看裝修的這麼好,非要搬來住,公公拗不過婆婆就讓她搬來了,然後我的苦難到了。



懷孕的人比較情緒化,婆婆說我矯情,我喜歡買各種水果吃,婆婆說我亂花錢,我睡個懶覺,婆婆說我懶,天天嫌我不做飯給她吃,我都懷孕快8個月了,你讓一個孕婦給你做飯,你卻在那兒吃點心嗑瓜子,你好意思嗎?而我婆婆就覺得這房子是他們出錢買的,所以底氣足得狠。我多次跟老公反應,老公的總是不信,他說他媽疼我還來不及,不會這樣的,我也很無奈。

公婆買房我家出裝修,房子50萬裝修30萬,現在婆婆要我把我趕走!

(source: myhealth911)

 

孩子出生,老公很緊張也很擔心,而婆婆一看是個女兒就說有事要回去了,如果不是老公的阻攔,想必她已經回到家了。然後紛爭又開始了。說實話,雖然婆婆是市民,但骨子裡還是有重男輕女的思想,老公下班回來,她表現的很好,老公以為我在家裡受到婆婆很好的照顧一樣,老公一走,婆婆就“癱軟”到那了,啥也不做,還讓我這個在月子裡的媳婦給她做飯,我跟老公告狀,老公不信。有一天,我終於爆發了。



原因就是我去廚房做飯了,我女兒不知道怎麼哭了,婆婆就嫌她吵,就開始罵她:你這不中用的孩子,如果是個帶把兒的就好了,不是帶把兒的還好意思哭,哭什麼哭,再哭就打你!婆婆罵了女兒後,女兒哭得更厲害了,我聽到了趕緊從廚房出來抱孩子,婆婆連我一起罵了,我一氣之下給老公打電話,婆婆來奪手機,還威脅我說:如果給我兒子打電話,你和你女兒滾出這個家!

我才不管她說什麼,我就打了,老公很快回來了,然後婆婆裝可憐,告訴老公說我不會看孩子,把孩子弄哭了,她來哄孩子,被我罵。我心裡冷笑,我相信我老公不會偏袒婆婆的,誰知道老公一巴掌還呼了上來,我當時真的傻了,愣了一會兒後,留下“離婚”兩個字抱起女兒就回了娘家了。婆婆還在後面喊:別以為我兒子找不到老婆,離婚就離婚,誰怕誰,我要給兒子找個能生兒子的女人結婚!

和父母講清原因後得到了我父母的支持,這時候我爸拿出很多收據和發票對我說:閨女,咱不沾他家的光,他家也別想沾咱家的光,把這些拿去,讓他家把這30萬的裝修費拿出來,爸以後給你買房子,種不受他們的氣!

公婆買房我家出裝修,房子50萬裝修30萬,現在婆婆要我把我趕走!

(source: myhealth911)

 

聽到我爸的話,我的淚再也止不住了,世界只有爸媽好,沒想到他們也留了一手。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戀愛沒那麼簡單並分享這篇公婆買房我家出裝修,現在婆婆要我把我趕走,再怎麼樣也把30萬吐出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