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提出養老問題,老公很激動的說,只養你媽,不養你爸!我拿出錄音老公不吭聲!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我提出養老問題,老公很激動的說,只養你媽,不養你爸!我拿出錄音老公不吭聲!」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有時候我覺得老公思想很極端,每每說起,他總是不承認。

我和老公結婚15個年頭,有一兒一女,兒子13歲,女兒6歲,可以說小日子過的挺不錯了,我們有了房子和車子,也有了自己的事業,其中我爸的功勞可不小。

我提出養老問題,老公很激動:只養你媽,不養你爸!

(source: myhealth911)



 

我爸是繼父,她和我媽結合的時候帶著一個妹妹,那時候我剛上高中,本來心裡很抗拒,但是他對我媽是真心的好,所以我接受了他。我親爸因為我媽生的女兒和他離婚的,他重男輕女的思想非常嚴重,我一點都看不起他,他後來帶著我媽所有的錢跑了,繼父是在我媽什麼都沒有的時候娶了我媽,所以我知道他不是貪圖我媽什麼東西,因為她真的沒有一點兒讓人貪圖的資本了。

當然,我家裡的事情,對老公是沒有隱瞞的,雖然繼父不是我親爸,但他對我真的比親爸好上不知道多少倍了,這份好我一直記在心裡。

後來發生了一件事,那就是妹妹出車禍沒能搶救回來,我爸一夜之前白了頭,我很心疼他,告訴他:爸,你不只妹妹一個女兒,你還有另一個女兒,以後我給你養老。他當時感動的都要哭了。

我提出養老問題,老公很激動:只養你媽,不養你爸!



(source: myhealth911)

 

我的兩個孩子大了,但是二老已經老了,身體不如從前了,我跟老公商量希望把他們都接過來住,可是老公不同意,還理所當然的說:養老可以,但是我只養你媽,不養你爸,你爸又不是你的親生父親,我沒必要多拿出來一份米給他養老!

聽到老公的話我特別憤怒,這是一個男人應該說出來的話嗎?這些年我爸對他不薄啊,我們沒錢買房的時候,我爸直接拿了一半,他生意失敗的時候,我爸直接各種托關係幫他起死回生,婆婆做手術他沒錢的時候,我爸二話不說,直接打了5萬過來,這些難道他忘了嗎?

我爸之所以這麼幫我,是真的把我當親生女兒對待,對我甚至比對妹妹還好,他生怕因為自己是繼父我心裡不接納他,但是這些年他做的我都看在眼裡,就算不是親爸,但我真心把他當親爸了。



我直接懟老公:行,你不想養我爸,那你就把當年我爸借給你的所有錢都交還給他。老公準備反駁的時候,我拿出了手機,裡面有他借錢的錄音,那時候偷偷錄下來了,沒想到現在卻派上了用場。

老公不吭聲了,嘆了口氣,無奈到:養,都養,老婆,你把錄音刪了吧!

我提出養老問題,老公很激動:只養你媽,不養你爸!

(source: myhealth911)

 

我才不當呢,有錄音在你才說養老,那沒錄音呢?就算他不是我親爸,但這些年他幫了我們這麼多還不用我們回報,這就夠我們感恩一輩子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我提出養老問題,老公很激動的說,只養你媽,不養你爸!我拿出錄音老公不吭聲!」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