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沒本事男人的五大特徵,你佔了幾條,中一條以上趕緊放手吧!

別說你認識多少人,先看你有困難時還有多少人認識你。天天在一起吃吃喝喝的,有事還真的不一定會幫你。

 

(source: toutiao)

 

以前都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現在其實也是這樣的,很多女人結婚之後,就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了男人身上。如果男人不好,女人的婚姻生活很多也不幸福。有很多男人越沒有本事會有這幾個表現。

(source: toutiao)

 

1.抱怨

抱怨社會,抱怨生活,在外面低聲下氣,在家耀武揚威,典型的家裡一條龍,家外一條蟲,和家人抱怨這個社會,抱怨自己的抱負得不到施展,還不允許你反駁他,對老婆孩子沒個好臉色。

2.本事小,脾氣大

很多男人在外面像個縮頭烏龜龜,什麼事都唯唯諾諾,不敢有絲毫的作為。回到家以後對自己的女人吆五喝六,作威作福,一副自己在外面辛苦養家,回家就該享受的樣子。

 



 

3.懶惰

一件小事以後再去,耽誤了,玩手機,玩遊戲,通過各種方式來拖延,最終會使你越來越懶,工作的執行也越來越差。

4.不願意承擔責任

沒本事的男人不願意承擔責任,甚至是逃避,動不動就怨天尤人,從來不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以至於自己的媳婦等最為親近的人會受到牽連,他成功了,媳婦等最為親近的人無功,他失敗了,媳婦等最為親近的人有過。

5.心胸狹窄

?沒本事的男人心胸狹窄,雞毛蒜皮的小事都能引發他大發雷霆,吵起架來經常翻舊帳,女人向他撒嬌,他會向女人賭氣。

(source: toutiao)

 

我是一名心理諮詢師,歡迎關注我,私信回覆大禮包,即可獲得一份非常有價值心理學知識,內容包括人際交往,克服自卑等內容。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Ant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