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爸媽第一次來我家做客,無意間和妻子說了一句話,妻子突然大發雷霆!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爸媽第一次來我家做客,無意間和妻子說了一句話,妻子突然大發雷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爸媽第一次來我家做客,無意間和妻子說了一句話,妻子大發雷霆

(source: myhealth911)

 

我出生在一個小縣城,家境不富裕,有一個姐姐和一個哥哥,他們兩人念完高中就出去工作了,情況不算太好。我本科畢業,加上同學的幫襯事業處在上升階段。



哥哥姐姐相繼結婚,縣城的房子不大而且有些殘破了,嫂子看不上,於是哥哥自己用了所有積蓄和向我借的錢買了房,爸媽不願意去打擾他,就一直住在老房裡。等我結婚後,爸媽同樣不願意過來,說“這房子住了幾十年了,不想離開。”

老房大多都會有些毛病,牆皮脫落屋頂有細縫。父母很節省捨不得花錢,哥哥那邊情況也不好,所以我偷偷給了父母15萬元,逼著他們把房子裝修了。為什麼是偷偷呢?我的妻子是一個溫柔會持家的女人,哪哪都好,可是在錢上面有些小心眼,只喜歡進不喜歡出。

爸媽第一次來我家做客,無意間和妻子說了一句話,妻子大發雷霆

(source: myhealth911)

 



結婚一年多,爸媽一次都沒有來我家,我這半年因為工作忙回去的次數變少,爸媽對我很是想念決定過來看我。

爸媽來的這天,妻子忙活了一上午做了一桌子豐盛的菜,飯桌上歡樂不斷。吃完飯一家人坐在沙發上聊天,起先的氛圍真的很好。當我提起要求爸媽搬過來住的時候,我媽說“免得麻煩你們,我和你爸在家住的很好,你不要擔心,再說房子剛剛裝修我才捨不得搬出去呢。”

我剛想再勸說,我媽接著說“媽要謝謝你們,謝謝你和小媋給的15萬塊錢,房子裝修花了12萬,剩下的3萬我今天給你帶來了,我和你爸在家花不了幾個錢。”這句話說完,妻子疑惑的對我媽說“什麼15萬?媽,我不知道啊”。

爸媽第一次來我家做客,無意間和妻子說了一句話,妻子大發雷霆

(source: myhealth911)



 

我媽一臉茫然的看著我,我心裡咯噔一下心想:這下可糟了,媽您怎麼就這麼多話。一分鐘不到,妻子想明白了,瞪了我一眼,我立馬賠笑臉“老婆,對不起,我後來忘記和你說了,下次我注意你不要生氣。”哪知妻子順手就把桌前的果盤朝我身上扔了過來,一臉怒氣的對我說“我辛苦掙來的錢,你憑什麼給別人?”

我媽見妻子扔果盤就有些生氣了,在她說出這番話後忍不住了“什麼叫你的錢,那是我兒子掙的錢,我是別人嗎?我兒子的錢想給誰就給誰,輪得到你做主?”我媽這句話簡直是火上澆油,妻子聽完後跑過來就對我動手動腳,在我臉上撓了好幾條血印。我自知愧疚沒有反抗,任憑她打我罵我,我媽卻坐不住了,過來一把把她推開。妻子哭了,邊哭邊吼“這日子沒發過了,離婚,我要跟你離婚。”

爸媽第一次來我家做客,無意間和妻子說了一句話,妻子大發雷霆

(source: myhealth911)

 

好好的一次家庭聚會,整成了一出鬧劇。爸媽回去了,我一直在向妻子道歉,妻子沒有理我把自己鎖在房裡。我知道她說離婚是氣話,我很自責,也有些埋怨我媽,但願這樣的事情再也不要發生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戀愛沒那麼簡單並分享這篇爸媽第一次來我家做客,無意間和妻子說了一句話,妻子突然大發雷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