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婆婆嫌棄我的農村父母,孩子周歲時我媽一個舉動,婆婆立馬對她畢恭畢敬!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婆婆嫌棄我的農村父母,孩子周歲時我媽一個舉動,婆婆立馬對她畢恭畢敬!」,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林雪媋沒結婚之前就一直被婆婆嫌棄,其實婆婆最嫌棄的還是她的父母,她知道婆婆是嫌棄她的農人出身,嫌棄她家裡條件差,看不起作為農.民的父母。

01

林雪媋結婚了,她的家庭條件很差,找的老公條件也不算很好卻比她家裡要好上許多。結婚之前婆婆就一直對她有偏見,要不是老公執意要娶她這門婚事早就告吹了。

知道親家看不起自家,結婚時林雪媋的父母不僅沒要一分彩禮錢,還把自己辛苦攢了半輩子的8萬塊錢拿出來給她買婚房,本打算能緩解一下親家間的氣氛女兒嫁過去後也不至於被對方數落。哪成想即使這樣,林雪媋的婆婆依舊我行我素。

婆婆嫌棄她農村父母,孩子周歲她媽一個舉動,婆婆立馬畢恭畢敬

(source: myhealth911)

 



02

林雪媋的父母對她很惦記,長途跋涉的來看她,累了半天到了她這裡本想好好歡聚一下,可是一進門婆婆就甩臉子,嫌棄他們這嫌棄他們那,搞的她的父母十分尷尬,連飯都沒吃就回去。

最過分的一次是她父母從鄉下帶著新鮮蔬.菜和一些土特產來看她,那天外面下著大雨,雨水把菜根上的泥土沖散了,裝蔬菜的蛇皮袋不停的滴著泥水。到家後婆婆看到了,在一旁冷嘲熱諷的說“鄉下人就是鄉下人,一看就沒住過好房子,這麼臟的東西能往家裡拿?”

一句話說的林雪媋的父母手足無措,走也不是進來也不是。看著堵在門口的親家,林雪媋的父親提著菜在門房用水沖淨後拿上來,親家這才讓開了身位。

林雪媋的父母這次同樣沒有進去,把菜和特產放下後就離去了。林雪媋很生氣,可是為了丈夫為了婚姻她忍了,父母事後也打電話讓她多忍耐,順著點婆婆的心意。這次之後林雪媋的父母沒有再來,直到林雪媋生孩子後。

婆婆嫌棄她農村父母,孩子周歲她媽一個舉動,婆婆立馬畢恭畢敬

(source: myhealth911)

 



03

生完孩子後林雪媋的父母過來了,帶了家裡的土雞蛋、紅棗等,本是一件喜慶事,可林雪媋的婆婆看後直瞪眼,一句話都沒有說,看到林雪媋的母親只塞給了孩子300元錢,冷哼一聲就走開了,看的林雪媋直咬牙。

更氣的是孩子快周歲的時候,婆婆對她說:“叫你爸媽就別來了,他們帶的東西這邊都有,再說了也收不了幾個錢!”林雪媋聽完委屈的哭了,打電話和父母說了這件事,父母一直安慰著她,一家人在電話裡不住的嘆氣。

婆婆嫌棄她農村父母,孩子周歲她媽一個舉動,婆婆立馬畢恭畢敬

(source: myhealth911)

 

04

孩子周歲請客這天,林雪媋的婆婆叫上了她家裡的所有親戚,當真沒有請林雪媋的父母。在林雪媋失落難過的時候父母來了,婆婆很驚訝,我卻很高興。



父母依然帶著家裡的一些土特產,看的出來是精心包裝過的,盒子雖然不是很精美,但也不算土。可是林雪媋的婆婆依然是不屑一顧的態度,和親家連個招呼都沒打。

席間林雪媋的婆婆給我孫子包了一個紅包,用全場人都聽得到的聲音說:“乖孫子,奶奶給你包個3000元紅包。”說完還故意看了我父母一眼,帶著嘲笑的口吻說:“親家,你們給乖外孫準備了多少錢啊?”說完不等林雪媋父母回答自顧自的說:“農村人能拿出幾個錢。”

結果林雪媋父母在眾目睽睽之下拿出一個厚紅包給了外孫,林雪媋一張張的數著,最後居然有15000元。看的林雪媋的婆婆眼睛都直了,態度立馬來了個大反轉,變得親熱了許多,向對待領導一樣端茶遞水賠笑臉。

林雪媋想著婆婆不去演電影真實可惜了。

婆婆嫌棄她農村父母,孩子周歲她媽一個舉動,婆婆立馬畢恭畢敬

(source: myhealth911)

 

05

林雪媋很好奇父母怎麼能拿得出這麼多錢,後來父母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她。

原來老家的那一塊地要規劃了建工廠,家裡的那些地方和田地被徵用,不僅能得到一套縣城的住房,還能得到不少的賠償金。

林雪媋的婆婆知道後天天給我父母打電話,噓寒問暖好不親熱。見到她這幅模樣,林雪媋只覺得噁心,等房子分下來她準備搬過去和父母一起住,再也不想跟著這樣的婆婆生活。

END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婆婆嫌棄我的農村父母,孩子周歲時我媽一個舉動,婆婆立馬對她畢恭畢敬!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