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忍住了不聯絡你,卻忍不住去想你,到最後幾乎忘了我自己!

大家好,我是 Ant 今天來跟你說說 我忍住了不聯絡你,卻忍不住去想你,到最後幾乎忘了我自己!吧!讓我們來看看!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忍住沒有去聯絡一個人,不是因為那個人已經不重要了。而是因為我們已經沒有再聯絡和打擾的理由,也許正是因為沒有一種身份去靠近,所以我們只能把思念和在乎,偷偷的藏在心裡,一遍遍的去找曾經愛過的痕跡。

(source: toutiao)



 

我忍住了眼前沒有你,卻沒忍住夢裡沒有你;我忍住了不聯絡你,卻忍不住想你。如果愛可以用理性控制的話,大概我們也就不會有那麼多還在煩惱。我可以控制他出現在我的生活中,卻不能控制他不由自主的出現在我的夢裡。我可以控制不去打擾,可是卻不能控制不去想念。

(source: toutiao)



 

我忍住沒有聯絡他,可是我卻在半夢半醒之間把手機開啟,一直等著他回個訊息。我忍住沒有聯絡他,可是我卻把他的朋友圈兒開啟,反反覆覆的揣測著每一條動態。我忍住沒有聯絡他,卻擔心著他的城市有沒有下雨,擔心著他外出會不會不安全?擔心著他是不是那麼輕易的,就會把一個人忘記。

(source: toutiao)

 

到最後,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藏起的愛,有多深?深到幾乎忘了我自己......

讓生活簡簡單單!握住一縷陽光的時候​,便有了陽光般的心態! 知足、感恩、達觀,繁華塵世裡! 享受家常的溫暖,憧憬平實的夢想! 自由自在,真實坦然! 看到這篇文章的人不要置之不理,傳遞出去,你就是幸福的人! 我是Ant小編,祝你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