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中了五個以上,那麼未來勢必會成為剩女!快來看看你是不是!

別說你認識多少人,先看你有困難時還有多少人認識你。天天在一起吃吃喝喝的,有事還真的不一定會幫你。

 

如今,剩男剩女成為了社會性話題,不僅讓父母焦急不已,也讓專家們受不了。父母焦急,是因為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專家受不了,是因為再這麼下去,中國人口將越來越少了。

當然,這個話題太大,不在本文談論範圍之內。本文所講的是,如何判斷一個女人會不會成為剩女!以下有八個要點,如果女人中了五個以上,那麼未來勢必會成為剩女!大家對號入座,看看周邊的女性朋友!

(source: toutiao)

 

第一,寧缺毋濫標準高!

顯然,這種女人對伴侶的要求非常高,最典型的一個要求是“十全十美”,寧缺毋濫。世間哪有這樣的完美之人呢?於是,就剩女了。拖的時間越長,就越發現優秀男人都結婚了,自己也逐漸老了,沒人要了。

第二,自大自戀太傲嬌!

有一種女人,無論長相才華之類如何,但她就是認為自己一切都完美,所以到處看不起其他男人,認為他們配不上自己,或者和男人在一起時,總是冷嘲熱諷。總而言之,不把周邊男人當一回事,久而久之就沒人理了,於是就剩女了。

 



 

(source: toutiao)

 

第三,父母離異有陰影!

現代心理學專家研究發現,成年人很多行為,都可以追溯到成長階段。也就是說,成長的環境影響非常大。所以,父母離異的家庭,對女人影響很大,會給女人形成一種“男人不靠譜”的思維,於是就很容易成為剩女!

第四,水性楊花太開放!

如果一個女人水性楊花,無論和什麼樣的男人,都可以肆意沒有底線的玩耍,行為舉止開放的讓人髮指,那麼男人或許願意和她玩玩,卻不會願意娶回家。所以,這種女人最終只能做剩女!

(source: toutiao)

 

 



 

第五,總是消極太被動!

客觀的說,女人是害羞的,所以才有“男追女”的說法,但這不表示女人過於消極被動!如果女人總是太消極太被動,那麼男人總是得不到女人的迴應,以為女人不喜歡他,久而久之周邊的男人都跑了。於是,就只能做剩女了!

第六,重視物質愛虛榮!

如果女人長的很漂亮,那麼重視物質愛虛榮的女人,或許有人會娶回家。但如果長相一般,那麼就有一個問題了:有錢有物質的男人,憑什麼娶你呢?所以,這種女人高不成低不就,最終只能淪為剩女!

(source: toutiao)

 

第七,受過創傷不敢愛!

 



 

曾經愛過,但卻受過傷害,所以為了避免再次傷害,乾脆就不再談愛。因此,如果這種女人一直這麼想,那麼就一直這麼剩下去。當然,還有的是和前任感情太深,沉浸於其中,以至於還沒有或不肯“齣戲”,自然拒絕再談戀愛了。

第八,一心單身想自由!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在女人之中,有不少就是一心想單身,壓根就沒有結婚生子的打算。所以,這種女人做剩女,一點都不稀奇,太正常了。如何判斷呢?只要看看她的言行即可。

(source: toutiao)

 

以上這個八點,如果中五點以上,那麼女人勢必會成為剩女。如果除了最後一條之外,中三點以下,不好說。各位讀者朋友們,關於剩女的表現,對號入座看看,你周邊可能會有幾個?

Ant在此祝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開心快樂。選中一天的美好,剪切悲觀的煩惱,刪除不滿的憂慮,快樂的心境,刷新過濾的苦悶,保存美妙的心情,開心每一天!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看!每天都要過得每天平安喜樂!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