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抓住男人心不能總撒嬌,即便分開懂這四招,他就會捨不得離開你!

大家好,我是Ant 今天來跟你說說 抓住男人心不能總撒嬌,即便分開懂這四招,他就會捨不得離開你!吧!

 
(source: toutiao)

 

——抓住男人心不能總撒嬌,即便分開懂這4招,他會捨不得離開你

“跟你在一起太累了。”

這句話熟悉嗎?這是多少人聽到過的對方的分手理由。

其實很多人都經歷過一段心累得想要分手,但又捨不得過往經歷的愛情。愛到最後雙方不知道應該怎麼愛了,因為累,沒有人願意追究原因,然後去解決問題,最後分手了,兜兜轉轉發現自己最愛的還是ta。

那麼想要挽回一段因為“心累”而分手的愛情究竟要怎麼做呢?

(source: toutiao)

 

首先,找到你心累的根源。

 



 

如果你嘗試過翻對方的手機,嘗試過從ta的微信微博狀態中,發現ta跟別人曖昧的蛛絲馬跡,那麼,促使你覺得愛得累的原因就是不信任對方。

(source: toutiao)

 

愛的基石是信任,如果連信任都沒有,那麼愛是沒有辦法長久走下去的。你不斷猜忌,就會要求對方不斷證明自己對你的愛,本來親密關係應該是甜蜜幸福,而不信任會讓它變成不斷地爭吵.

還有一種愛得心累的原因是因為太害怕失去對方。患得患失是這種情況的基本表現方式,如果你是這種情況,那麼建議你增強自信心,提升自己,也要學會多轉移自己注意力。

(source: toutiao)

 

其次,保持雙方的“神祕感”。

這一點其實就是要你學會尊重對方的私人空間,畢竟再親密的兩個人也不可能分分秒秒在一起。即使是愛情,兩個人彼此付出彼此收穫愛,這也是一種消耗行為。

適當的給雙方私人的空間和時間,可以避免你過多付出,又因此而要求對方過多的回報。畢竟過度付出心累的是自己,而你過度要求對方心累的是對方。

 



 

(source: toutiao)

 

然後,愛ta就要愛ta的一切。

除了學會信任對方,想要挽回曾經“心累”的愛情,還要學會愛ta的一切。人無完人,你愛的人也一定是有優點又有缺點的人。

(source: toutiao)

 

如果你只能做到愛ta的優點,而對ta的缺點一絲絲都無法忍受,不斷想要去改變對方的話,心累的一定是兩個人。

其實這樣的愛不是愛,對方也只會感受到你對ta的壓迫,從而離開你。

(source: toutiao)

 

最後,學會調整自己。

 



 

其實,愛情中出現的所有問題都要學會從自身出發,學會反思自己,先改變自己,然後再以改變後自己的眼光去審視對方,找到雙方的問題,成熟冷靜的去解決問題。

(source: toutiao)

 

不論是你愛得太累還是對方愛得太累,其實都說明自身的情緒出了問題,這時候你更要及時調整。把自己的負面情緒變成正面的,快樂的人會讓別人感受到快樂,這樣也會把愛情的氛圍調整到甜蜜的狀態。

總之,愛得心累,一定是感情出了問題。如果因此而分了手,那麼就要學會及時調整自身的狀態及時去挽回。不要退縮,愛情是美好的,路途坎坷點也沒關係。

感情上的事,不知道怎麼辦的話,點選上方頭像關注我們,然後點選下方選單的情感解答,解答情感困惑。

 

幸福純粹而簡單,無需太多的修飾和渲染,卻在平常的每一天。 我希望,真誠的朋友一群,算計的朋友沒有,溫暖的手握緊不鬆,心中的情相伴永久。 我希望,所有的婚姻都是因為愛情,沒有爭吵,沒有陌路,一輩子愛一個人,一顆心守一份情。 我希望,付出和回報能成正比,永遠沒有白流的汗水,努力了,就有收穫,堅持了,就能成功。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