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生了女兒,月子時婆婆天天摔門,我拿出戶口名簿,婆婆對我畢恭畢敬!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我生了女兒,月子時婆婆天天摔門,我拿出戶口名簿,婆婆對我畢恭畢敬!」,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和老公都是農村的,五年前在老家結了婚,一起到城市裡打工。現在我們付首付買了房子,還買了車,去年我懷了孕。來城裡以後,我性格比較開朗,愛和人交談,找了一份房地產銷售的工作,五年來我的業績一直都很好,每個月薪資都能過萬,多的時候能掙好幾萬。而老公比較死板,找了份文職的工作,每個月三千塊錢,一直幹了好幾年。

(source: myhealth911)



 

老公的工資基本只夠我倆生活開銷的,而買房子的錢和每個月寄給公婆的錢都是我掙得。雖然這樣,但我從沒抱怨過老公,我平時脾氣比較大,心情不好就會跟老公撒氣,但他從沒跟我吵過架。家裡的家務和做飯都是老公做,我很欣慰。去年我懷孕了,婆婆第一時間就來了家裡照顧我,大活小活都是她和老公做。

(source: myhealth911)



 

懷孕五個月之後,婆婆開始著手準備孩子要用的東西和衣物,但是我發現婆婆準備的全是男孩子用的,我才明白婆婆只想要孫子。六個月的時候老公帶我和婆婆回過一次老家,婆婆把我帶到了一個親戚家裡,一進去我就覺得不對勁,裡面還有我孕檢時見過的檢查儀器。後來偷聽到婆婆跟人家說一定好好看看是不是男孩,我直接就自己走回了家,讓老公把我帶回城裡了。

(source: myhealth911)

 

婆婆給了我很大壓力,直到我要生了才讓老公把她再接過來。後來我生了女兒,在家坐月子的時候,每天婆婆從我的卧室出去的時候都重重的摔門出去,我問了老公才知道,婆婆心裡氣我生的不是男孩。第二天,婆婆給我送了早飯,我從抽屜里拿出戶口本,跟婆婆說「既然你們這麼不喜歡女孩,以後我的女兒跟我的姓。」聽到這,婆婆直接炸了,開始對我破口大罵!我告訴婆婆我已經雇了月嫂,以後不給家裡寄錢了,今天就把她送回老家。婆婆停下了大罵,開始畢恭畢敬的給我倒水收拾屋子,說孩子跟誰姓都行,但是家裡還等著寄錢呢。你們說我給孩子改了姓,以後還給公婆寄錢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語錄並分享這篇我生了女兒,月子時婆婆天天摔門,我拿出戶口名簿,婆婆對我畢恭畢敬!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