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到岳父公司上班,工資三千老婆要我忍,年底查賬我紅了眼眶!

哈摟哈摟親愛的大家~~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到岳父公司上班,工資三千老婆要我忍,年底查賬我紅了眼眶!」的事件!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老婆從小都沒有媽媽,就跟著爸爸一起生活,老婆雖然現在的生活條件很富裕,

 

 

也可以說是一個富二代,但是小的時候生活真的是很可憐。

 

 

因為那個時候岳父剛剛創業,並且老婆沒有了媽媽,家裡根本就沒有人照顧老婆,

 

 

所以自己一個人被熱水燙傷過,也被油鍋炸傷過,總之小孩子沒有受過的苦,老婆都遭受了一遍。

 

 

(source: myhealth911)

 

 

 

岳父曾經拉著我的手,跟我說過這樣一段話:「我把女兒給你,你一定要好好照顧我的女兒,把我這麼多年虧欠她的,都一起給她,從她小的時候,

 



 

我就一直忙著生意的事情,現在她長大了,我依然還忙著這些事情,真的很虧欠她」。

 

 

岳父當時說的這段話,眼圈都已經紅了,我當時也哽咽了,我發誓一定會照顧好老婆。

 

 

但我和老婆結婚之後,岳父直接讓我辭掉了工作,

 

 

讓我直接到家裡的公司上班,老婆也支持這樣的決定。

 

 

雖然岳父家條件非常好,但是我並沒有入贅,我們家結婚買房買車一樣沒差,

 

 

但是我想著到岳父的公司上班,是不是影響不太好?

 

 

是不是也是另一種方式的入贅?老婆表示不要讓我多想,就是因為自己家的公司有自己人的管理,



 

 

而且以後這個公司肯定也都是我們的,畢竟岳父就這麼一個女兒。

 

 

(source: myhealth911)

 

 

 

所以我也就放心地到岳父公司上班,但是岳父每個月給我開的工資,讓我真的非常的驚訝,

 

 

岳父每個月就給我開三千塊,還沒有老婆的工資高,我一度的想要辭職,

 

 

但是老婆讓我一忍再忍,所以我就想著堅持到過完年再說。

 

 

岳父表示,每一個人都需要有一段積累的經歷,工資是一分一分賺的,



 

 

並不是一下子就能夠月入上萬,開會的時候我感覺這句話就是說給我聽的。

 

 

(source: myhealth911)

 

 

 

岳父表示,今年新年會來得很早,所以提前的早早的把年終獎都準備好了,

 

 

而且打到了大家的賬戶上,就表示讓大家在年底到來之前一定要努力沖刺,好好的完成今年的工作。

 

 

說實話,當時我真的是不想查賬戶,而且我的賬戶也沒有辦簡訊通知,我也不知道財務到底給我打了多少錢。

 

 

因為我知道肯定是沒有多少,畢竟我第一年到公司,平時的工資也那麼低,

 

 

可是當我查賬戶的時候,發現有50萬的獎金。

 

 

岳父說:「驚喜的降臨並不是你幸運,而是因為在這個時間條件下,你擁有了得到這些獎勵的權利和資格」。

 

 

我給你開三千,就是希望你能腳踏實地的做些基礎活,以後我的公司也會是你的。

 

 

想到之前還有些埋怨的小心思,我眼眶發紅。我真的很感謝我的岳父,

 

 

不僅給了我這麼一個好老婆,還在我的人生路上,給了我非常多的指引。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趣或是對你有幫助的話,分享讓更多朋友看看,討論一下你們的想法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