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千萬別不信邪!過年錢包可別出現這六種情況,越用越沒錢!

冥冥之中注定!世間上上沒有絕對的事情!大家好,我是CA小編!今天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是什麼讓人心產生變化,是什麼樣的因果讓他落得如此下場呢?讓我們來看看吧!

 

有句話: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套用之:招財之心人皆有之。誰願意自己破財呢?而招財總是一種趨勢、皆大歡喜。但是,殊不知我們平常身邊很多東西都是會引起破財的。錢包對財富的聚集意義重大,當然,錢包不合適則適得其反會導致漏財。今天說說什麼樣的錢包會導致漏財,供朋友們參考。

(source: toutiao)



錢包破損是大忌,意味著錢財往外洩露,再好的錢包要是破損了也需要換新的了,否則留不住錢財。

從風水角度講,一個錢包大約使用三年,運氣基本上就被用光了。換句話說,就是一個錢包只能用三年,即使沒壞也要換個新的,這樣才可增加財運,有助主人財源廣進。

(source: toutiao)

現代人的錢包大部份都用折式的,而錢天天彎腰,得不到舒展,就不能聚財。為了聚財,建議儘量使用長夾式的錢包。另外要儘量避開圓形或者不規則的錢包。



在風水上錢包是不能隨意交給他人使用的,很多人很隨意將自己的錢包給他人拿去用,這很不好,會導致頻頻漏財。

(source: toutiao)

錢包擺放的位置要恰當,像是錢包不能隨意擺放在家中的門口的鞋櫃上,或是亂丟在家中的角落,畢竟錢包是放錢的,對錢包的尊重就等同於對錢尊重。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宗教信仰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必拜財神 - 不可不信的宗教信仰並分享這篇「千萬別不信邪!過年錢包可別出現這六種情況,越用越沒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