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弟弟結婚我隨禮了兩萬,我結婚他送我一床棉被,打開之後我淚流滿面!

各位讀者安安阿~~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弟弟結婚我隨禮了兩萬,我結婚他送我一床棉被,打開之後我淚流滿面!」,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從小就吃了很多苦,我們家是農村的,家裡除了我還有一個弟弟,對於農村家庭來說,養兩個男孩負擔是挺重的,尤其我父母還只是靠務農來養活我們兩兄弟,弟弟一直都比我聰明,所以為了減輕父母的負擔,我主動提出外出打工掙錢來供弟弟讀書,父母剛開始都不贊同,他們覺得這樣虧待了我,但我堅持他們也就沒有辦法。

我外出打工每個月都會給弟弟寄生活費,弟弟也很爭氣,考上了大學,大學畢業後他還帶回來一個城裡姑娘,那姑娘家很有錢,也不嫌棄我們家窮,弟弟結婚的時候他媳婦都沒要一份彩禮,反倒還陪了不少嫁妝,想著弟弟結婚我作為哥哥不可能不送禮,我想為弟弟掙回面子,於是就把我所有的積蓄兩萬塊錢作為禮錢。

 



(source: myhealth911)

 

 

弟弟結婚後就和弟妹住城裡去了,很少回來,父母現在年齡大了需要人照顧,我又常年在外漂泊,我就想著要城裡的弟弟把父母接到他家一起住,沒想到我給弟弟打電話一提這事,他就拒絕了,他說他妻子不喜歡和老人住一起,所以只能寄點錢給父母,他還說沒事就不要去他家,他和弟妹兩個人工作都很忙,逢年過節弟弟也都不怎麼回來,弟妹家裡就弟妹一個女兒,所以每次弟弟都要去他岳父家,我們之間的聯繫越來越少。

 



(source: myhealth911)

 

 

我現在也到了年齡了,父母催我結婚,我就回來相親認識了現在的老婆,老婆家裡和我們家庭條件差不多,她人也很溫柔,我就這樣把婚事定下來了,結婚的時候弟弟就一個人來參加我的婚禮,他也沒有送禮金,就只給了我一床棉被,他說祝我新婚快樂,我看弟弟就只送了我一床棉被,心裡還特別不舒服,我想著弟弟結婚的時候我幾乎是拿出了我所有的積蓄,現在我結婚他就只送了一床棉被,老婆知道後還特別埋怨我,還說我們家人都不重視她,老婆還為這個和我生了很久的氣,為此我還專門為了這個和我弟吵了一架,我和他說竟然他這麼不重視我,我們就不要再往來,沒等他說完我就掛了電話,再也沒和他聯繫了。



 

婚後半個月後老婆看太陽挺好,就把被子都拿出來曬,結果一張銀行卡從弟弟送我那床的棉被裡掉出來了,老婆很奇怪就趕忙把我叫了來,老婆還問我是不是我藏的,我也一臉莫名其妙,我就打電話問了弟弟,弟弟說那是他放的,他說那是他這些年存的錢,他說他老婆管錢管得嚴,他只能偷偷的給我,還說他對不起我,對不起父母,還說他不是不想接父母一起住,但是那房子是弟妹娘家買的,弟妹不想和父母住就不能住,弟妹還不准他往家裡匯錢,他說弟妹這樣,他也不想再生活下去了,可是前段時間弟妹剛好查出懷孕了,他現在有責任,就算他再不想在一起,但是因為孩子又不能離婚,他說他那錢不多,只有十萬塊,密碼是我的生日。

(source: myhealth911)

 

聽著弟弟說的這些話,我拿著弟弟的銀行卡哭得像個孩子,我沒想到弟弟婚後的生活也很艱難,我還以為他是自己有錢了就嫌棄我們了,都是我把弟弟想錯了,弟弟是怎樣的人,我應該很明白才是!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兩性話題並分享這篇「弟弟結婚我隨禮了兩萬,我結婚他送我一床棉被,打開之後我淚流滿面!」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