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大學生兒子要娶二婚女,我氣得住院,兒子帶她回家後,我催著結婚!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大學生兒子要娶二婚女,我氣得住院,兒子帶她回家後,我催著結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兒子是一個很優秀的年輕人,畢業於重點大學,畢業後就進入了一家五百強企業就職,剛畢業一年不到,月薪就有萬把塊錢,他一直是我們的驕傲。

(source: myhealth911)

 



 

他從小就很聽話,現在也工作了,但是卻一直沒有女朋友。於是我就催著他趕快找一個,我著急等著抱孫子呢。他卻總說緣分還沒到,等找到了一定給我帶回來。

(source: myhealth911)

 



 

一轉眼兩年就過去了。就在前段時間,他神秘地和我說他有女朋友了,是他的同事。然而,就在我打算要催他快點帶本人來家裡做客的時候,兒子突然有猶豫了。我問他是不是有什麼事情,兒子說她比自己大6歲。雖然是有點大,但是看著照片並看不出來,我當時還笑話兒子說:「六歲不算什麼,受氣你倆情投意合就好,人家還有忘年戀呢,你不會以為媽媽是那麼保守的人吧?」可是,兒子接下來的話差點讓我吐血,兒子告訴我說她還是二婚,我馬上臉上的笑容就僵在那裡了。我馬上問兒子這個女孩子究竟怎樣回事。兒子跟我說她女友之前結過一次婚,由於前夫出現了原則性問題,無奈之下才離婚的,跟她沒有任何關係,而且也沒有孩子。

 

(source: myhealth911)



 

 

可是,我很生氣,覺得兒子那麼優秀,怎樣能找個二婚的女人呢,說出去這都丟人吧。於是,我讓兒子和她分手再找一個,可是他卻鐵了心,說非她不娶。聽了他的話,直接把我氣暈,到醫院搶救。

帶我出院後,兒子心平氣和地和我說,他要帶她回來,如果見了面我還是不同意,那麼他就分手。我也同意了。

當兒子領她回家,我催著結婚,原來她是我們提前的老鄰居家的閨女小美,她是我們看著長大的,父母也是我們的老相識,人品沒得說,只是後來我們搬家了才斷了聯繫,沒想到如今兩個孩子卻有緣又相遇,這應該就是緣分吧。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hoco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讓人深思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知識一點點臉紅並分享這篇「大學生兒子要娶二婚女,我氣得住院,兒子帶她回家後,我催著結婚!」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