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娘家給我30萬,婆婆催我買新房,鄰居說了一句話,我氣得咬牙切齒!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娘家給我30萬,婆婆催我買新房,鄰居說了一句話,我氣得咬牙切齒!」,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大家好,我叫燕子,我和老公結婚5年,有一個4歲的兒子。剛結婚的時候,住在農村的婆家,兩年後在城裡買了房,才搬了出來。

我和老公是同一個單位的職工,每月的工資總共七八千。當初錢不多,只買了個小戶型房,買房帶裝修花了30萬,我還在娘家借了幾萬。

我把婆婆接到城裡,讓她幫著帶孩子,我每個月還給她一些零花錢。小叔子這兩年多都是吃住在我家,因為家裡只有兩間房,他晚上只能睡在客廳沙發。

娘家給我30萬,婆婆催我買新房,鄰居一句話,我氣得咬牙



(source: myhealth911)

 

小叔子有26歲了,還沒結婚。前段時間談了個女朋友,我見過那女孩一點不成熟,跟他一樣。從小婆婆喜歡慣著小兒子,高中沒讀完他就出去打工,在外面做了一年多,一分錢沒存到,有時老公還給他打過錢,我知道都沒計較,畢竟剛出社會還小。後來回家了跟著公公學木匠手藝,沒做兩個月就不干了,怕苦怕累。後來跟著婆婆一起來我這裡,讓他跟著一個表哥學美髮。

上個月我娘家拆遷了,我媽打電話叫我回去,給了我一張銀行卡有30萬。我也有個弟弟,還在讀書,一開始我不想要那麼多,畢竟我已經嫁人了,可是父母慷慨,說兒女都是一樣。

回家後我把事情跟老公說了,他不知道有多高興,嘴裡說老丈人看得起他,以後好好孝敬老人。前些天,一家人吃飯,婆婆開口問我了。婆婆說:燕子你家已經拆遷了啊,聽說你媽給你30萬,現在房價長得快,去買個房放著還能升值。



娘家給我30萬,婆婆催我買新房,鄰居一句話,我氣得咬牙

(source: myhealth911)

 

我猜肯定是老公跟婆婆說的,不過我聽了也是這個理,我的一些朋友有錢也買了幾套房,升值後轉手賣掉也能賺不少。我和老公就去定了一套大戶型,只付了首付款,沒想到婆婆又催著我們早點裝修起來,說現在人多,換個大方住的方便,老公也同意了,我本來不著急的,現在有房住。

一個月後又把房子裝修了,可是要還貸,想著又開始後悔聽了婆婆的話。一天我帶著孩子在小區玩,婆婆在家做飯,鄰居找我聊天,她說:聽你婆婆說你弟準備結婚,女孩懷孕了,說讓你們房子給她們結婚用。我聽了這話有點驚訝,婆婆都沒在家跟我說過。我生氣的回家問婆婆,她承認了。還說:你們現在有了新房,先暫時把這邊房子借給你弟結婚用,等他有錢了再搬出去。原來都是婆婆一步步計劃好的,我像個傻瓜一樣聽她擺佈,老公肯定什麼都知道也瞞著我。



娘家給我30萬,婆婆催我買新房,鄰居一句話,我氣得咬牙

(source: myhealth911)

 

後來,我拿著房產證偷偷去了房產中介,把住的房子賣掉。不是不幫小叔子,我把房子借給他,不知道哪天能有錢搬出去不是白給了。我們搬進了新房,晚上我在飯桌上,把那邊房子賣掉的事跟婆婆說了,她當時說我真狠心,有錢就不認人,罵我沒良心。

大家評評理,到底是誰沒良心在先,要我做個傻子麼?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知識一點點臉紅並分享這篇娘家給我30萬,婆婆催我買新房,鄰居說了一句話,我氣得咬牙切齒!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