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男友是護士,他值夜班時我去送宵夜,看到他在病房的一幕,我噁心的想吐!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男友是護士,他值夜班時我去送宵夜,看到他在病房的一幕,我噁心的想吐!」,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叫李梅,今年27歲,在同城交友裡認識了一個男人,剛開始聽說他是醫院男護士,我很震驚,第一次知道醫院還有男護士,出於好奇,我就和他聊天,在不斷了解中,發現他這人好玩又有趣,每次和他聊天,都把我逗得直樂。

男友是護士,他值夜班我去送宵夜,看到他在病房一幕,我噁心想吐

(source: myhealth911)

 



不知不覺我竟喜歡上那個陽光開朗的男護士,後面我們約時間見面,他比網絡上靦腆,但是聊久了,我熟悉的那個人就回來了,一個月後我們就在一起了。

和他在一起什麼都好,就是我們休息時間總是不一樣,他在醫院是要三班倒,根本不像我在單位,每週固定週末休息。

所以我們都是誰有時間就去陪著另一個,像我,這週末晚上,得知男朋友要上夜班,我做了宵夜就給他送過去,順便陪他值夜班,反正他那裡有護士休息室,我可以在那裡睡覺。

男友是護士,他值夜班我去送宵夜,看到他在病房一幕,我噁心想吐

(source: myhealth911)



 

去到護士站發現男友沒有在那裡,我就去走廊挨個病房看,結果在一間病房裡看到他。

我沒有告訴他,而是悄悄在外面看,但是看到一幕,我噁心想吐。

病床上是一個女病人,旁邊還有一個女醫生,男友戴著口罩戴著手套正在給女病人插尿管。以前不知道他做這種工作的時候,我覺得他好神聖,現在看到了,只覺得不可思議和噁心,他到底看過多少女人身體,一想到我就噁心,接受不了。再待下去我會窒息,後面我跑了,晚上他打電話給我,我把在病房看到一幕和他說,他說那是本職工作,他沒辦法不做,越說矛盾越大,最後我提出了分手。

男友是護士,他值夜班我去送宵夜,看到他在病房一幕,我噁心想吐

(source: myhealth911)

 

反正我接受不了,你們呢?能接受自己男朋友做這個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女人要先愛自己並分享這篇男友是護士,他值夜班時我去送宵夜,看到他在病房的一幕,我噁心的想吐!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