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婆婆太惡毒我提離婚,再婚時她來一樣東西,打開一看,我馬上取消了婚禮!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婆婆太惡毒我提離婚,再婚時她來一樣東西,打開一看,我馬上取消了婚禮!」,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叫美美,30歲,結婚三年,我終於受不了我家婆,然後跟老公離婚。

她嚴重干涉我的生活,我都快被她整出抑鬱症,我老公是個媽寶,婆婆說什麼她聽什麼。

婆婆太惡毒我提離婚,再婚時她來送東西,打開一看,我取消了婚禮

(source: myhealth911)



 

就說剛進門沒幾天,婆婆就把一家的家務全推給我,我白天要上班,那會還報了在職研究生,晚上回來也是要看書的,但是她呢,非讓我做這做那,做不好就到處說我懶,說他們家有這樣一個媳婦是倒了八輩子黴,還有我懷孕流掉也是因為她,週末她帶全家人去爬山,我累得不行想休息,她沒有停,說我身體太弱,繼續爬,然後晚上半夜我被一陣腹痛疼醒,後面去醫院,孩子已經流掉了。

婆婆沒有一點自責之心反倒責怪我沒好好鍛煉身體,才讓孩子容易流掉,像她那個年代,懷著孕還去地里幹活照樣生下六七個孩子。

我懶得搭理她,發生這事老公也不幫我,還覺得婆婆說得對,讓我以後多去鍛煉身體,我覺得他們家太奇葩了,尤其婆婆,惡毒這個詞最能形容她,我實在受不了就提出離婚,老公慌了開始各種挽留我,也不知道婆婆和他說了什麼,他最後竟然同意離婚。

我僅存的一點善念也幻滅了,離婚後我就離開他們家,半年後我認識另一個男人,我們三觀一致,後面他追我我答應了,半年後我們就結婚。

婆婆太惡毒我提離婚,再婚時她來送東西,打開一看,我取消了婚禮



(source: myhealth911)

 

讓我沒想到,前婆婆竟然出現在我的婚禮上,我怕她會生什麼是非,就把她拉到沒人的地方問她來幹嘛。

她遞給我一樣東西,用個盒子好說是給我的。

怕她又在玩什麼把戲我沒有接,她突然噗通跪在我面前,聲淚俱下求我和前夫复婚,她說離婚後,前夫性情大變,每天很晚回來一身酒氣,以為一年過去他會振作起來,可是他越來越自閉,上週醫院打來電話說他在醫院躺著,他們趕過去看到前夫一身血在病房等著搶救,說是被車撞了,車主逃了,一周過去他一直昏迷不醒,偶爾醒來嘴裡也是念著我的名字。

前婆婆說到這裡,猛得不斷給我磕頭,讓我看看這個東西,還和懺悔她之前的行為,說她太自傲,總覺得誰都配不上她兒子,也是她慫恿前夫和我離婚,她把兒子控制太嚴了,從來不問他想要什麼,她太強勢導致兒子懦弱,前婆婆說,前夫是真的愛我,讓我和她兒子復婚,以後我怎麼使喚她都行,只要她兒子能耗,說完再次遞給我她手上東西,我把她扶起來,也接過那個東西。



是個盒子,打開一看,裡面全是信件,是前夫每天寫下想要寄給我但又沒寄,婆婆就是看了那些才深知自己當年的罪過,所以她拿著這個來找我。

我看了幾封信,摀住嘴不讓自己哭出聲。

婆婆太惡毒我提離婚,再婚時她來送東西,打開一看,我取消了婚禮

(source: myhealth911)

 

後面我取消了婚禮,但是我不可能和前夫复婚了,我只是想先幫助他振作恢復起來,把事情和他說清,再結婚。好在男朋友理解我鼓勵我去做,我和前夫的關係,就像有首歌詞裡說,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來。你們說是吧?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幸福語錄並分享這篇婆婆太惡毒我提離婚,再婚時她來一樣東西,打開一看,我馬上取消了婚禮!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