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我和上司交往,他每月給我生活費!分手後我一查餘額傻了!

大家好,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A!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我和上司交往,他每月給我生活費!分手後我一查餘額傻了!」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了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我在一家私人企業上班,是做設計方面的,以前想當個設計師,所以去學了設計專業。

(source: toutiao)

 



畢業後就面試了那家公司,公司待遇還不錯,雖然一開始也就七八千塊錢的工資,但是後來慢慢的接了一些案子,因為案子得到對方的肯定也有相應的獎勵,工作一年多下來,一個月的工資也能有兩三萬了。

我的上司也是我的經理,比我大八歲,人也穩重成熟,他的工作能力很好,是個挺好的人。

沒想到的是我進公司後接觸下來不久後他就開始追求我。

一開始我怕上司只是想玩玩而已,所以一直沒有答應,可是時間一長覺得上司真的挺好的。

上司叫周詠,跟他交往後他也很照顧我,因為他年紀比我大不少,各方面的經歷都比我多,很多時候都是他幫我解決一些事情,處理一些矛盾的。

(source: toutiao)



 

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女孩子,從農村考大學出來上了一所重點大學,畢業後也踏踏實實的工作。

我爸媽都是很平淡易知足的人,對於他們來說只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比什麼都重要,他們也不求我能嫁給一個有錢人,富二代什麼的,只希望以後我的另一半能對我好,對家庭負責就行。

我跟周詠交往後也帶他去過我家,見過我爸媽,我爸媽對他都挺滿意的。

可是我去了周詠他家,他爸媽卻嫌棄我是個農村人,覺得農村人窮酸不好,硬是讓周詠跟我分手。

因為周詠他爸媽夾在我們中間,我跟周詠之間的矛盾越來越多,爭吵也越來越頻繁,就連我爸媽都跟我說算了吧,還是跟周詠分了,不然嫁過去受委屈的還是我,心疼的還是他們。

最後我還是跟周詠分手了,也從公司辭職了。



(source: toutiao)

 

自從我跟周詠交往後每個月他都會往我卡裡打一筆錢,他說這是他給我的生活費。

拿錢我也沒有去看過,而交往一年多他給我打了多少錢直到分手後我才去查了餘額一看我整個人傻了。

我卡裡居然整整多出了八十萬塊錢!

我找了周詠問他給我這麼多錢幹嘛,他說這是他給我的補償。

可是這錢我不能要啊!我們已經分手了我還拿他這麼多錢幹嘛,最後我把錢打還給了他,而我一個朋友知道後卻說我傻啊,這是分手費,還還給人家。

我納悶了,我們正常分手的,我一定要拿這個錢嗎。

你們說我這樣做這麼做傻嗎?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CA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勵志女人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遇見幸福並分享這篇「我和上司交往,他每月給我生活費!分手後我一查餘額傻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toutiao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