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替過世老公照顧啞巴婆婆,婆婆去世後留下的舊衣櫃,打開看了讓我心寒!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替過世老公照顧啞巴婆婆,婆婆去世後留下的舊衣櫃,打開看了讓我心寒!」,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和老公是同村的,從小兩個人一起長大,他們開玩笑就說我們長大后說不定就是一家人啊,那時我爸爸編劇太高興,說我們還小,不懂那些東西,老公家裡條件一般,雖然是獨生子,但他媽媽因為以前年輕的時候長得漂亮被人在吃飯的把嗓子毒啞了。

(source: myhealth911)

 



他爸爸雖說在外面做生意,當常年都不在家,每次只有過年的時候在家時間多一點,那時爸爸就讓我們少接觸,可是小孩子嘛,玩久了也就有感情了,就算爸爸反對我們還是在一起,爸爸也是拿我沒辦法,我們上學后也是在一起,直到高中畢業。

那年剛畢業他爸爸就和他媽離婚了,他們都說常年在外的男人早晚有一天會變心,他爸媽離婚其實他自己早就知道了這不過是早晚的事,我們畢業之後沒有考上大學,一起去外地打工了,我們出來的第一年我們就確定了戀愛關係,只是還不敢告訴家裡。

22歲那年我們就準備結婚了,家裡也是催的急,只是他們都不知道我們在一起,回到家跟他們攤牌,爸爸堅決不同意,他不是因為老公爸爸的事,而是覺得他不能帶給我幸福,之後哥哥和媽媽一起勸他,我們自己會努力的,爸爸也知道老公的人品,畢竟也是看著長大的。

(source: myhealth911)



 

我們結婚後沒多久就又出來打工了,老公說再掙點錢回去,我們在老家開個店,以後也好過生活,我們不能一輩子都在打工,婚後第二年我就懷孕了,本來想著五六個月的時候我們再一起回去,沒想到就在老公買好車票回來的路上,走的太急沒有看路就被車撞了,我得知消息的時候嚇暈過去了。

一起做事的朋友送我去的醫院,醒過來的時候他們都在安慰我,讓我節哀,還有孩子要多想想孩子,不能讓自己倒下,上有老下有老,我真的覺得天都塌了,最後是爸爸和哥哥來接我回的家,帶著老公的骨灰和那筆用生命換來的錢,回到家我看到婆婆,我真的忍不住了。

每天婆婆都是以淚洗面,她不能說話只有默默的哭泣,她這一生真的很可憐,本來他們勸我生完孩子再嫁的,先不說誰會娶一個帶著孩子的女人,如果我在嫁,婆婆該怎麼辦呢?婆婆也讓我離開,但是我還是不願意,每天婆婆都沒有好臉色對著我,我不僅要照顧孩子,還要照顧婆婆。

可是婆婆就在三年後一個晚上安然長睡而去,她終於要去陪老公了,那天我在收拾婆婆遺物的時候,看到婆婆的舊衣櫃緊緊鎖著,我想著那天她突然給我把鑰匙,我不知道是什麼用的,當我打開衣櫃的那一刻,我哭了,衣櫃的上面一層都是錢,這些錢應該是她當年離婚的時候分的吧!



(source: myhealth911)

 

看到婆婆留下愛的錢,我真的特別心寒,為什麼老天要這樣對待這個老人啊,年輕的時候被人迫害,中年老公拋棄了他,最後還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當初的那些苦誰能懂,她又不能說出來,只能一個人默默的哭泣!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有趣或是對你有幫助的話,分享讓更多朋友看看,討論一下你們的想法吧!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