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父親剛死母親就要把女兒賣掉,好心鄰居收養,30年後相見後悔不已!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Choco!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父親剛死母親就要把女兒賣掉,好心鄰居收養,30年後相見後悔不已!」,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source: myhealth911)

 

 

三十年前,王芬的母親陳淑睛嫁給了她的父親王天柱。戀愛時,王天柱比較內向,但人挺能幹,長的也挺帥,除了家裡窮點,其他都好,陳淑睛正因為看上這只潛力股而嫁給了王天柱。

可讓人沒想的到是,婚後陳淑睛丈著自己長的好看,本性一下子爆露出來,對王天柱是呼來喝去,對婆婆更是變本加厲,整天要婆婆做著做那,沒二年時間就剋死了婆婆。

王天柱呢?根本沒婚前那個自信了,被欺負的一踏糊塗,原本以為媳婦生了女兒後會有所改變,鬼知道陳淑睛仍然我行我素,簡直就是母夜叉......

 



(source: myhealth911)

 

 

對於陳淑睛所做所為,鄰居們和村民們都議論紛紛,替王天柱太不值,雖然老婆長的好看,但二口子過日子哪能這樣。

女兒都5歲了,陳淑睛死性不改,王天柱徹底失望,背著包袱就離開了家外出打工,心想一定要創出一份事業......

王天柱就來到城裡的工地上做活,一做就是2年。

這不到年底了,二年沒回過家的王天柱打算過年回家一趟,看看心愛的女兒。

 

可當他回到家的第一眼就傻了,大冬天的,女兒穿著很單薄的衣服在外面洗衣服,凍的面紅耳赤,雙手腫脹......

陳淑睛則躺在床上磕瓜子,一幅找打的樣子。



王天柱看到這種情景火氣就來了,沖著陳淑睛就開罵「你這個婆娘,我忍了你這麼多年,死性一點沒改,竟然大冬天的要個孩子洗衣服,你良心讓狗吃了......」

陳淑睛譏諷道:「王天柱,二年沒見脾氣見長,還管起老娘了,還沒完沒了」

 

......

不罵還好,一罵不可開交,陳淑睛又是哭又是鬧,還要尋死上吊。

王天柱扭不過母夜叉,拉著女兒就去集市上去了,打算給女兒買身新衣服過年。

(source: myhealth911)

 

 



真是人算不如天算,誰也沒想到,王天柱和女兒在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王天柱為保護女兒被撞身亡,肇事者逃跑了。

陳淑睛知得後,第一反應竟不是傷心,而是擔心沒有生活來源,這下慌了神。回來就開始打罵女兒,罵她是個害人精......

更讓人氣憤的是,處理完喪事後的第5天,陳淑睛竟要把女兒王芬賣給別人做童養媳,這樣她可以得到2萬元,真是喪盡天良。

鄰居得知此事後,立馬找村長叫全村的人過來,鄰居當著大家的面把陳淑睛的醜事全部說了一遍,終於救下了王芬,鄰居則收養了她。陳淑睛沒臉在村裡生活了,跟著情夫跑了。

 

(source: myhealth911)

 

 

一晃30年過去了,當年的王芬已經在鄰居的照顧下,考上重點大學,畢業後找了份高薪的工作,更讓人欣慰的是嫁了個有錢人,總算人生得矣圓滿。王芬也為了報答鄰居的養育之恩,給鄰居的二個兒子各買了一套房,還每年都給不少錢鄰居,好人有好報。

可有一天,陳淑睛突然找到王芬,穿著破舊的衣服,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老了許多,說她跟情夫跑了後,沒幾年就拋棄她,一輩子都過的清苦。聽說女兒過上了好日子,想著女兒能養老送終。

 

陳淑睛哭著求王芬能原諒她,王芬輕輕看了陳淑睛一眼說:「老人家,我媽和我哥哥他們過的都很好,您是認錯人了,這有500元,您拿著,回您老家找您親人去吧!」

看著陳淑睛漸行漸遠的背影,王芬流出了淚水,不知是欣慰還是難過......

讀者朋友們,你們覺得王芬如此對待自己的親生母親是否有些不妥呢?

看完今天的文章之後,大家是不是有什麼想法呢?請大家分享出去吧!我是Choco小編。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