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懷孕六個月婆婆硬逼我離婚,產後我發了這篇文後,他們全家上門跪求要我複合!

 

 

我是一個從農村走出來的大學生,小時候家裡條件不好,但爸媽很疼我和哥哥,在我和哥哥上小學之後他們就外出打工了,那個時候我和哥哥相互照顧,哥哥比我大四歲,我們兄妹的關係很好。

但是哥哥在初中畢業之後也出去打工了,我們一家人的希望全部就寄托在了我身上,他們希望我能考上大學,走出農村,改變自己的命運。

15175933894418.jpg

 

 

所以我一直都很努力, 高中三年的努力沒有白費,我也如願的考上了大學,那個時候爸爸媽媽特別開心,我的父母從來都不偏心,哥哥有什麼我也有什麼,甚至有的時候我比哥哥得到的還要多,我考上大學的時候我哥也帶了嫂子回家準備結婚了,嫂子跟我的關係也都挺好的,他們都很疼我,我在自己家過得特別幸福。

在上大學的時候我遇到了我的前夫,前夫是我大學的學長,人長得挺帥的,剛認識他的時候覺得他各方面都挺好的,當時我也不顧自己是什麼身份,主動跟他交朋友,因為我們當時都在學生會,有的時候我們交流還是因為公事,後來慢慢的我們從朋友的關係發展成了男女朋友關係,跟他在一起我真的特別開心,但有的時候也挺沒有安全感的,因為圍著他轉的女生也多,關鍵他家境也挺好的。

 

 

15175933909157.jpg



但是他對我好就夠了,我大學畢業他就帶我回去見了他爸媽,一開始我就做好了被他們嫌棄的準備,果不其然,他們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前夫家境好,再怎麼說也要找一個門當戶對的女生,怎麼可以找我這個從農村出來的,我當時也理解他們的想法,可是他們的態度讓我確實很難受,不同意就不同意,但也不至於那麼羞辱我是農村人吧,可最後我也不知道他們怎麼就同意了我和前夫的事情。

因為剛畢業也還不打算結婚,隻是想徵求一下父母的意見,我爸媽不反對我找男朋友,但他們的要求就是不一定要多有錢,隻要對我好,那個時候前夫確實對我挺好的,過了一年我們才結婚,婚後前夫就帶我搬出來住了,也是怕我跟前公婆住在一起會受委屈,結婚以後前婆婆倒是經常來我們家,就算沒住在一起,她也要找我的麻煩,有的時候我真的很不想忍,但畢竟她是長輩。

 

 

15175933913714.jpg

婚後一年多我才懷上孩子,也是因為我懷孕了,前婆婆對我的態度才有所好轉,可是在我懷孕六個月的時候,前婆婆讓前夫帶著我去醫院做檢查,讓他在醫院的朋友檢查一下我肚子裡懷的是男孩還是女孩。

結果他的朋友說是個女孩,當時因為已經六個月了,我的身體又不能引產,前婆婆嫌棄我懷的是個女孩就逼著前夫跟我離婚,當時還說我是看上他們家的錢才跟前夫在一起的,還給我了十五萬,讓我同意離婚。

15175933917756.jpg

 

 

我當時也是傷心欲絕,不想過這樣的生活了就同意離婚了,當時那十五萬我沒有要,我離婚之後老家的父母和哥嫂都來給我討公道,我不想跟他們有什麼瓜葛就攔住了他們,之後我爸媽就回了老家照顧侄子,我哥嫂就留在城裡等我生完孩子。



幾個月後我生了個兒子,當初那個醫生說我懷的是個女孩,我當時笑了,孩子出生後我讓嫂子拿我的手機發了一條朋友圈,還配了一張兒子的圖片。

15175933916131.jpg

朋友圈發出後的第二天,前夫全家都來醫院看我,當時都被我哥攔在門外,我哥還給了前夫一拳說當初就是因為覺得他對我好,才同意讓我嫁給他,沒想到就因為檢查說懷的是個女孩,他就跟我離婚了。

 

 

前夫一直跟我哥道歉,讓我哥原諒他,他還說要跟我復婚。我哥當時就提了一個要求,他們當初不是說我是因為錢才嫁到他們家的嗎,那竟然這樣,那就讓前夫把他家裡所有的存款和房產都寫成我的。

當時前夫聽到這個要求之後就帶著他們回去了,晚上一直給我發消息讓我跟他回去,他以後會好好對我和兒子,但是你們覺得我要是回去了,日子還會好過嗎,我不想再回去以前的生活了,我一個人也能養大我的孩子。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COCO01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