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訂閱 有錢人這麼想 新聞推播。

請點選「訂閱」後,再點擊「允許」即可完成網頁新聞推播訂閱!

分享

父親去世我趕走了繼母,她上街乞討,我還用一塊錢羞辱,轉過身後我傻住了!

哈摟哈摟各位讀者~~我是有錢人這麼想小編Pineapple!今天要來說說關於「父親去世我趕走了繼母,她上街乞討,我還用一塊錢羞辱,轉過身後我傻住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呢!一起來看看是怎麼樣的事吧!

 

我叫陳小美,今年才26歲,就已經經歷了生死離別,仇恨,報復,悔恨,而這一切根源都是因為我的繼母。

十歲那年,我的父母離婚了,母親帶走妹妹,留下我和父親,不到半年父親又領回來一個女人,讓我喊她媽媽。

父親去世我攆走繼母,她上街乞討,我用一塊錢羞辱,轉過身我傻了

(source: myhealth911)



 

母親的拋棄加上父親的變心使得小小年紀的我心中充滿了仇恨,我恨母親,恨妹妹,恨父親,最恨繼母,如果沒有她,我的母親可能還會回來,所以我展開了對她的抓弄,希望她能因此離開我的家,包括在她衣服裡放蟲子,她洗澡時候把蛇丟進去,吃飯時向她碗裡吐口水等等。

父親知道後,大發雷霆,勒令讓我在校讀書,但是我在學校根本無心學習,逃課打架樣樣學會,被學校開除了,看到父親臉上的痛苦,我很高興,他們越痛苦,我越高興。

父親把我送去藝術學校,原本對學校沒什麼興趣的我,愛上了彈鋼琴,因為我的母親她也會彈鋼琴,可能是有天賦,我彈得很好,教課的老師很喜歡我。

在學校我也認識了男友,一直到我們畢業工作,我們都還在一起。



父親去世我攆走繼母,她上街乞討,我用一塊錢羞辱,轉過身我傻了

(source: myhealth911)

 

他知道我所有的經歷,也是他讓我從一個滿身是刺的女孩變得開始有了女人的柔軟。

但是我身上刺再次豎起來,是因為我26歲生日剛過,我的父親就死了,他是病死的,我和男友趕到醫院的時候他已經死了,我控制不住上去扇了繼母一巴掌。



我直覺認為這一切都是繼母的錯,等葬禮辦完後,我把繼母攆出我們家,父親留下的遺產我一分不給她。

繼母走投無路,被我看見在街上乞討,我快意極了,拿出一塊錢走到她面前,她看見我,低著頭想要走,我攔住她,把錢揉碎了丟她碗裡,羞辱完她轉身想走,但是看到一幕,我傻了。

男友倒在血泊中不省人事,周圍好心人已經在打電話求救。

後面我才知道,我剛看見繼母就衝過去,沒注意對面開來的車輛,男友第一反應就是過來推開我,但是車減速還拐了彎,沒把我撞倒,反倒撞上了後面的男友,我只想羞辱繼母,根本沒注意到身後的事故。

父親去世我攆走繼母,她上街乞討,我用一塊錢羞辱,轉過身我傻了

(source: myhealth911)

 

男友死了,是被我害死的。我跪在病房裡,對著男友屍體大哭,是不是我造的孽太多,才報應在我最愛的人身上?一個個都離開了我,我現在該怎麼辦,我已經沒有親人了。

看完後是不是覺得Pineapple小編在有錢人這麼想分享的女人故事文章很好呢?想看更多好文,或是喜歡有錢人這麼想的文章的話,可以按讚追蹤真愛每一天並分享這篇父親去世我趕走了繼母,她上街乞討,我還用一塊錢羞辱,轉過身後我傻住了!出去給大家一起看看喔!

{DM_AfterContent}
Reference:健康生活
  • TAG:

精選好文

{DM_BeforeComment}

推薦文章